失去?(1/2)

傍晚,“米奇,你去南航機場接雷少。”林少一聲令下,米奇就算跑斷了腿也要幫他完成。


“是。”米奇火速出了林少的辦公室趕到機場,一刻也不敢怠慢。


可是下了飛機雷霆諾看見了米奇,於是拉了個美女搭訕逃過了米奇的眼睛。


出了機場,雷霆諾打的走了,迫不及待給小菲打電話。“親愛的,你在哪裏啊!”


“我在公司上班啊!你什麽時候回來,都說回來到現在還沒有回來。”


“你公司在哪裏啊!”


“在倉山水都這裏啊!你都還沒回答我什麽時候回來呢?”小菲不依不饒的說。


“親愛的,我反正已經出國那麽久了,你還在乎這幾天,幾周嗎?”雷霆諾喜歡看小菲喜怒哀樂,特別是看著她著急的樣子,太好笑了。


“喂,天天視頻對著你,就像看電視一樣,沒有勁,你要不回來,我就不理你了。”小菲喝著咖啡放下手裏的活跟他聊天。


阿燁進門一看,看到小菲坐在沙發上笑得前俯後仰的,阿燁就知道她肯定在跟那個叫什麽霆諾的人打電話,也不去理她,靜靜跑到辦公桌前玩電腦。


“你在公司的幾層啊!”


“我在22層,怎麽了。”


“那個窗戶,我給你寄點東西好了。”


“我的窗戶是公司裏麵最大的,你自己看看吧!”小菲以為他又在畫畫了。


“哦!行,那就把頭伸出來看看啊!看看我帶了什麽禮物給你。”


“哈哈,行了,畫畫又不能當真的。”


“那你探不探頭咯。”


手機質量好就是不一樣,所以,他們的對話被聽得一幹二淨。阿燁探出頭朝底下看去,說:“小菲,這個人是不是他啊!”


霆諾正抬頭麵對著他們的窗戶。


小菲看見他嚇了一跳,說:“你等我,我這就下去找你。”


…………阿燁愣住了,頭上無數條黑線和兩隻烏鴉飛過。心裏拔涼拔涼的,難道他要失去小菲了嗎?


小菲穿著拖鞋就跑了下來,大老遠就喊著:”要抱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