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生活(1/3)

逃了幾個月,厲以寧的黑眼圈越來越重了。好不容易甩開了警察的跟蹤,他來到了碼頭的一家小館子,點了一份拉麵。正吃著津津有味,有一群人朝著他走過來。他敏感的神經一下繃緊了,他移動移動了腳,正準備要逃跑,這是後帶頭的黑老頭說:“癩猴,好久不見啊!”


癩猴?厲以寧順著他目光看去,原來這個光頭就是癩猴啊!但是看樣子好像不是很無賴啊!


“黑哥,你怎麽有心情來這小館吃飯啊!”癩猴跟著米奇出生入死多年,什麽場麵沒有見過。這樣的場麵雖然將壓強降到最低,沒呼吸的窒息感重重壓在所有人身上。但是對他來說卻是見慣不慣的場麵了。


“還不是想請癩猴兄弟去我家裏坐坐啊!”媽的!你還是這麽拽,我看你是不到黃河心不死,上次,打了自己的老大,被米奇嚴重的警告。從那以後就開始失寵了。


“但是我什麽地方都不想去!”癩猴還是一副唯我獨尊的樣子。


看著他身上有種特殊的魅力,如果沒有猜錯這個人應該是米奇的手下,既然這樣跟了他以後自己一方麵能擺脫警方的通緝,一方麵又能給自己留條後路。厲以寧開始撥動自己的黃金算盤。


“癩猴,看今天沒有兄弟幫你,也沒有米奇挺你,看你怎麽辦?給我狠狠的打。”


“那你就走著瞧。”


“警察來,走了。”厲以寧偷偷的來到癩猴的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