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爸爸(1/3)

將近兩個月的休息,阿燁終於迎來出院。阿燁一直望著門外,小梅和小菲忙著收拾東西。


“你真好,躺在那裏舒舒服服。”小菲抱怨著阿燁。


等了數秒阿燁沒有回答,抬頭看見阿燁看著門外。


“別看了,他不會來了。”小菲知道他在等誰,可是真的今天他不會來的。


“誰啊!”阿燁裝蒜的功夫可不比小菲弱。但是心裏還是有種說出落寞感。


“走了。”小菲將東西交給小梅。阿燁拄著拐杖一手搭在小菲的肩膀上,走出了醫院。


驚喜的晚飯————


自從阿燁進醫院後,佟鋒很少在家裏吃飯,天天往醫院裏麵跑,就是為了看看他而已。更多時候是站在門外的窗邊上隔著玻璃看著他們兩……


不知不覺又走進去廚房,福伯還是在廚房忙碌著。“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嗎?”


嚇到一班子人,“大哥,你嚇死我了,不用你幫忙,你隻需要乖乖的在外麵等著好嗎?你每次進來都把我們搞的好緊張。”福伯扶著佟鋒出去了。


“是不是因為小姐啊!”林嬸又開始嚼舌根了。


“林嬸。”福伯瞪大眼睛看著他,其實福伯知道今天的晚飯可能是讓他們兩個和好的橋梁,所以才會那麽重視。


坐不住的佟鋒又上樓了,在阿燁的房間裏麵看了一番,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