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1/2)

海邊————


那個嚴肅的男人慢慢的踏在這片即開心又傷心的海灘上,看著朵朵浪花撫摸著沙灘,看著鳥兒自由自在的翱翔,看著星星點點的螃蟹被浪花的衝上沙灘,彷徨的尋找那片屬於自己的地方。


他默默的摘下眼鏡,咳!原來是阿傑……


消失半年之久的阿傑回來,帶回來的將會是什麽呢?


醫院————


“真的希望我們和好啊!”阿燁沉默了數秒後,麵對小菲如此堅持,隻有自己低頭了。


“恩。”小菲感覺阿燁肯定不懷好意,害怕極了。


“額!”阿燁用食指和中指做了一個讓小菲別在檔身後的男人。


大家屏住呼吸,整顆的心都被阿燁給提到嗓子眼。


曾慶紅也站在衣櫃前,不動了。


“還不放手,還想拉著我們家小菲的手到什麽時候啊!”阿燁指著他們的雙手。


“呼!我以為是什麽呢?”小菲跟大家都舒了一口氣。


小菲放開了他的手,阿燁說:“沒有下次,不然真的沒有兄弟可以做了。”


“哦!”朱剛那個表情不知道包含了多少的心情在裏麵。但是他肯定的告訴自己不要在惦記著小菲了,她不再屬於自己的了。


還是跟往常一樣嬉戲打鬧著。


¬酒店裏————


林少在電腦麵前用修長的手指尋找有關於佟霖燁的消息,其中一段的視頻,是一個新聞報道:亞洲富豪的兒子佟霖燁在一場車禍後嚴重受傷,日前據有關人士透露,這場車禍不是意外,這就代表是人為,那麽究竟是仇殺、情殺還是……昨天,受傷的佟大少爺居然在醫院被人拔掉氧氣罩,究竟是什麽人跟這個富家少爺有這麽大的仇呢?三番兩次要置他於死地呢?


林少拿起電腦旁的手機,撥通了米奇的電話,張口就質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