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回歸(1/2)

進入阿燁病房的護士,她很合理的規避開了監控攝像頭,隻有肯見背影,似乎什麽也沒有留下來,給警方莫大的壓力,這時候,化驗室傳來一個好消息,化驗報告上這樣寫著:從現場留下的汽車殘骸中,我們找到汽車的刹車板,他被人改裝過了,導致不能刹車。


此外我們還看了***,他被放在車油箱下麵,他是通過震蕩引起爆炸,但是為什麽這個東西會爆炸還得等進一步的化驗。


“行,我知道了,讓林美人趕緊化驗,佟大哥,我們去會會這醫院的所有的護士。”


……


南航機場————


在出倉口,一個戴著墨鏡,穿著西裝革履的一個很嚴謹的一個人,走出了機艙,他強烈的呼吸這個片土地的聲音,從他離開到現在已經有半年多了,他臉上無不寫著:我回來,我終於又回來,你等我。


他迫不及待想到某個地方,急匆匆的拎著行李走出了機場。打了一輛的士就走了。


醫院————


俊義隔著門就在說:“哈嘍!好點了嗎?”


“好多了。”阿燁和俊義擊了一掌。


“祝你早日活潑亂跳。”曾慶紅也跟俊義後麵的出來,將一束白百合遞給阿燁。


“謝謝!”


“我們的大帥哥。”李家軍手一直插著口袋,看了一下阿燁又問:“小妹妹呢?”李家軍比阿燁大一歲哦!是個完美的成熟男哦!


“家軍,你到底是來看阿燁哥還是看美人來了。”孫阿尊: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拎著一籃水果走了進來。


大家都笑嘻嘻的,他們這群在阿燁的世界裏麵可是一群非常重要的朋友,阿燁如果沒有他們,可以說這個世界上就沒有阿燁這個人了。


最後的一人踏著沉重的腳步的走了進來,他的皮鞋被擦得亮閃閃,一身黑色休閑褲搭上白色西裝,圓形低領棕色襯衫,這要在搭上一張帥氣的臉,那可以迷倒萬千少女。


阿燁看見了他進來,那張臉一下子變得比黑炭還要黑。大家看著阿燁臉色不對勁,順著阿燁看著的地方,原來是朱剛,完美的孤僻男人。


“滾。”阿燁看到他就會小菲被他把的畫麵就會出現在他的麵前,他根本無法抑製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