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1/2)

酒店————


林少發火了,將茶幾摔了一地,罵:“你是怎麽辦事?人隻是受傷進醫院而已。”


米奇委屈的說:“我再讓兄弟去。”


“不用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家夥,滾。”林少將他趕了出去。


醫院————


“我自己來吧!”阿燁心裏暖暖。


“還是我來吧!”佟鋒一心想去彌補十幾年來與阿燁這段空白記憶。


“你們要來到什麽時候。”小菲突然抬頭看著他們兩,高興的笑容上帶有壞壞的味道。


“你醒了。”阿燁告訴自己不要去理她,但是心還是想去疼她愛她。最後他罵了自己一句你真犯賤啊!


“爸,我來吧!你先去休息一下。”小菲站起來,伸出手去拿粥的時候,被阿燁看到她手上的吊瓶。


“嗯,等會兒你也要吃點,你也兩天沒有吃東西。”佟鋒說著。


“好。”小菲接過碗。


阿燁看著他將門輕輕的關上,才回過頭看小菲,問:“你怎麽了?”


“你說這個啊!”小菲搖了搖帶有針頭的手說。


“嗯。”阿燁點點了頭。


“還不是你害得,要不是突然停止心跳。”小菲眼睛已經濕潤了。


阿燁一把將她摟進自己的懷抱裏,她重量壓在自己傷口上好痛啊!說:“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不會有再一次了,原諒我好嗎?”


“哼!”小菲故意把哼用鼻音讓他聽得確確的。


“我發誓不再隨便在跟你說分手,我跑出去以後就後悔了,我真的愛你。”阿燁在她的額頭輕輕的親了一下。


“這是你說的哦!那要記清楚。”小菲看著他,其實她心裏也有很多話想跟他說,隻是現在既然他說了,自己的話就沒有說。


“好!”


“那現在可以不抱我抱得那麽緊了嗎?先把粥喝了吧!”小菲的粥快要灑了。


小菲喂他吃完粥,阿燁說:“你也吃點,他說你兩天沒有吃東西。”


“他,阿燁,你到現在還叫爸叫他嗎?”小菲放下手中的碗。


“不然我叫什麽。”阿燁顯然揣著明白當糊塗。


“阿燁,我憋不住了。”小菲做了一個痛苦的表情。


“你該不是又要尿尿。”這讓阿燁的不禁想到小菲上次在廁所裏麵穿不上褲子的情景,這才忍不住笑了起來,他的笑再一次牽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