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筆錄(增加)(1/2)

朱剛離開房間後,心裏有一種十分種的痛。愛上一個不可能屬於自己的女人,還要每天看著她在自己的麵前炫耀自己的幸福,那是種什麽心情呢?


回到了琴房,生氣的將琴譜撕毀飄向空中,化成雪花隨風搖曳。他無助的坐在沙發上,麵無表情,似乎已經被愛灼傷後到麻木了。


他眼睛裏麵都是小菲在拳頭下掙紮的身影,他舉起雙手:朱剛你都做了些什麽啊!你居然打一個女人,打一個自己心愛的女人,難道這就是你愛她的方式嗎?這雙要他做什麽呢?


“你做什麽呢?”小菲不知道什麽時候出現在海邊琴房裏麵,及時拉住他拿著煙灰缸朝自己手砸去的動作。


“你怎麽來了。”


“我要是不來,你不是要將自己的手廢了。”小菲把他手裏的煙灰缸拿了下來。


“都是這雙手害你這樣子,我要它何用。”朱剛留下了兩滴淚水,一滴化成了傷悲,一滴化成了後悔。


“這不怪你,這是厲以寧的陰謀,朱剛,你的手是用來彈琴,你不是希望能當一個音樂家嗎?你現在廢了它,那你以後怎麽辦啊!”


“你不恨我嗎?”……


第二天


“你知道嗎?上一次我就是被你的琴聲吸引來的!”小菲拉著他走到了鋼琴前麵,讓他坐到她的身邊。


“這個才是屬於你的地方。”小菲將他的手放在黑白琴鍵上,而朱剛的目光沒有移開她身上。


病房裏麵的嘈雜聲驚醒了舒燕,舒燕問:“小菲姐怎麽了。”


“沒事,你躺下繼續睡一會兒。”小菲放開阿燁去照顧舒燕。


“小菲姐,你們是不是又為了我的事情吵架了啊!”舒燕摟著小菲的腰,她這是在尋求安全感。


“你想什麽呢?你現在給我好好養身體好嗎?不要再讓我們擔心了好嗎?”小菲說著。


“小菲姐,我想跟你們一起幹,你們會收留我嗎?”舒燕抬頭看著小菲。


“好,跟我幹,但是你要把你的身體養好來。”小菲讓她躺下來。


“姐,我做筆錄。”


“呃?”舒燕的話讓小菲大吃一驚,是什麽讓她決定做筆錄的,這個她最後麵才告訴小菲,也震撼了所有人。


“小菲姐,我再睡會兒。”舒燕拉著被子準備睡覺了。


“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