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斷義(1/2)

小菲朱剛和俊義一起來到了警局。門口的時候就被湯晟攔住了。


“小菲,有件事情我必須讓你知道。”


“什麽事情?”


“舒燕不肯合作,她拒絕做筆錄和作證。”


“剩湯,你覺得她可能講述被折磨的經曆嗎?這不是等於再一次揭開她的傷疤。”小菲又氣又急,她心裏何嚐不明白自己多麽想她走出這塊傷心地呢?“先別說了,看看情況。”


舒燕一見到小菲一下子所有的心痛心酸全部幻化成眼淚,一股腦兒全部湧了出來。


小菲抱著她,輕輕的拍打她的後背。


“我,我,我……”舒燕似乎有話要說可就是難以啟齒。


“剩湯,你們先回避一下吧!我跟她聊聊。”小菲回頭看了一下湯晟,湯晟點頭帶著同事離開了。


“小菲姐,我怕他手裏有我的照片。她拿照片威脅我不讓我報警,也不讓我出門。我好怕我,我受不了,我真想一牆撞死算了。”舒燕一句一頓的說自己內心的痛苦。


“事情總會過去的,舒燕,你知道嗎?當你不在家的時候,我心裏有多著急嗎?阿燁受到那家夥的短信說要你為我們付出代價的時候,我急眼了,沒有想那麽多就去救你,最後掉進他們設置的陷阱裏麵了,好不容易把你救出來,可你現在要尋死覓活的,你對的起我們嗎?”


“可是我已經沒有第一次,可他還這樣對我。”舒燕把衣服解開,原本白皙無暇的肌膚現在上麵全是牙印和爪印,看得小菲牙癢癢,除了這個還有什麽嗎?小菲將她的衣服全部脫下,天啊!她的後背居然用繡花針繡了一個妓女舒燕。


“你什麽時候被厲以寧刺字的呢?”小菲滴下幾顆眼淚。


“沒有啊!”舒燕對厲以寧給她的傷害有的已經不記得了,就連昏過去幾次了她都不清楚。


“舒燕,我告訴你厲以寧這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