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的人變態(1/3)

厲以寧要他們綁起來後,阿燁小聲對小菲說:“我們打吧!”


小菲想了一下,既然他們針對的是我們,應該不會對舒燕怎麽樣,就點頭答應了


開打了,小壯漢朝小菲撲來,小菲一拳打過去,小壯漢嘴角流了一點血倒地,阿燁說:“你還可以啊!什麽時候練出這樣的身手。”阿燁一個飛腿,將把壯漢踢得向後退了幾步,隨即倒地暈了。反手抓住矮胖子的手,折得咯吱直響!


小菲瞄到,嘴角稍稍上揚說:“你也不錯嘛。”抽起地上的掃帚打了正爬起來小壯漢的肩膀。


阿燁邪邪一笑,把另一個撲上來的壯漢打得直叫饒。


這時候朱剛和俊義帶著幾個人救他們。


厲以寧站出來說:“住手,你們如果想舒燕出事就繼續打。”


這時候朱剛和俊義帶著幾個人救他們。


厲以寧眯著眼睛,注視著阿燁和小菲。臉上帶著一絲狡詐的笑意,站出來說道:“打,接著打,如果你們想看舒燕出事,就繼續。”


阿燁看到厲以寧拿出了筆記本,他們看到了舒燕的視頻:舒燕正被綁在床上遭人毒打。知道大家的身心受到折磨了後,阿燁和小菲的心裏都在微微顫抖,他們的眼神,就像是即將噴出岩漿的火山。咬著牙,惡狠狠的注視著厲以寧。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厲以寧早已死上幾個輪回了。


厲以寧感覺臉上傳來異樣,回頭看到小菲和阿憤燁怒的眼睛。他不僅沒有感到害怕,而是帶著一絲奸笑,嘴角微微上揚。對著視頻說道:“停,不要再傷害我的小心肝了。”


小菲一邊攔住徹底惱怒的阿燁,一邊惡狠狠地對著厲以寧說道:“厲以寧,我知道你想對付的人是我,不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