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過你(1/2)

厲以寧趁著他們忙著架機器的時候,衝向門口。


正好碰見剛進門的朱剛,朱剛明明知道小菲和阿燁在一起,可是他還是心如刀絞,他不甘心。


俊義喊著:“捉住他。”


“我讓你逃。”朱剛憋著一肚子氣,正好打了厲以寧肚子一拳接一拳,把所有的火發泄在厲以寧身上。


這是火山爆發嗎?再打下去可是要死人,對他們來說,最可怕不是打死人,而是一向溫文爾雅的朱剛居然也會……


“夠了,朱剛。”阿燁從來沒有見過朱剛那麽憤怒,不像平常的他,阿燁沒有細細研究他,隻是研究怎麽讓厲以寧這個色魔自個認罪去坐牢。


朱剛不滿停手,正如他對小菲的感情,隻能停止對小菲的愛。但是他不是聖人,他怎麽也做不到那種,看著愛的人在自己麵前與另一個男人交好。


“我們還沒有打呢?怎麽夠呢?阿燁這種不要姑息。”俊義也很不滿。


“當然不能姑息,對於這種強奸犯我是絕不會手軟。不要以為我們女人是好欺負,想怎麽樣就怎麽樣。我不然你們付出沉重的代價。”小菲走過來,對著厲以寧說,但是這話也是說給阿燁他們聽。


“是的,厲以寧,你還跑嗎?還是從這裏跳下去。”阿燁心裏明白自己雖然沒有厲以寧全部用強,但是對於一些出賣第一次的人,好比如小美啊!自己也會有愧疚。他隻能用這次的行動證明給小菲看他不再是那種人了。


“住手!”一聲淒涼的聲音從大門口飄來。


大家定睛一看是舒燕,厲以寧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嚷嚷著:“舒燕救我。”


小菲轉身看著舒燕,眼神告訴她你不要為這種男人求情。小菲在一旁勸著舒燕。


“錄不錄了。”俊義似乎再等老大的命令似的。


“等一下吧!看小菲和舒燕打算怎麽處理。”阿燁看著小菲。


啊?大家都大吃一驚。


“你說什麽啊?”俊義不明白阿燁吃錯藥了嗎?以前不是自己決定怎麽處罰的人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