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綿的痛(2/3)

,話已經說不出來了。哭聲依舊回蕩在空蕩的房間。


“舒燕,你在家裏是嗎?”小菲知道舒燕出事了,起身拿了一件衣服就往浴室跑。


“嗯,我被強奸了。”舒燕一字一頓的說,每一個字就像一把匕首深深刺穿了她的心髒,同時也是刺痛了小菲的心。


“你在哪裏等我,我過去找你。”小菲害怕她會做什麽傷害自己的事情。


阿燁也速的穿好衣服,喊著:“你去哪裏。”阿燁已經換好衣服。


“叫小張送我去舒燕家。”小菲已經衝出房門。


“帶上衣服。”小菲顧不得自己穿幾件衣服了,阿燁拿起外套追了上去。阿燁早已經叫小張取車等他們了。


上了車就飛奔舒燕家。


小菲開了門,命令阿燁:“你在這兒等我。”小菲馬上開啟所有的燈包括廚房的等。就是為了減少舒燕的一點恐懼。(男二號嘲笑:看來我們小菲挺懂這一方麵的事情。男主:同意。女主:O__O”…)


阿燁不明白小菲在做什麽,好奇:“你做什麽呢?”她也跟著進去,看到了***,什麽樣的人竟然將舒燕給折磨的遍體鱗傷。


見阿燁也跟了進來,小菲迅速的將被子披好來。


舒燕的眼睛閃過一絲絲光來,救星來。“哇!”猶如驚濤駭般的哭訴著。


小菲溫柔的將舒燕擁在懷中,哭吧!哭吧!哭完了好好睡一覺,什麽事情我們都會在你身邊。此時什麽話也說不上了,阿燁罵道:“可惡,什麽人,舒燕告訴我我去幫你報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