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美人(1/2)

小藍是這間別墅的看護,小菲的另一個丫頭,她將昨天阿燁弄濕的衣服烘幹送來,小菲說:“小藍,你去煮點東西吧!”


阿燁靜靜的躺在床上,目不轉睛的看著小菲,怎麽看都不滿足。


你信不信我把你的眼睛挖出來,看得眼珠子都掉出來了。”小菲裝出一副狠狠的樣子說。


“小菲,我們今天出去約會。”阿燁怕小菲會猶豫,就馬上起身,“刺啦!”一下將身上的傷口撕裂了。阿燁整個臉都白了,背上的傷火辣辣的疼。


“你這樣怎麽出去啊!”小菲將用手過去扶他躺好,她才拿過來藥膏幫他上藥。


“隻要有你在身邊,就算要我死也值得。”阿燁就像浸在蜜缸中,真的有種溺死也不可惜的感覺。


“你能不能不惡心死我,先上藥,上完藥再做你想做的事情。”小菲扯著他的耳朵狠狠的說。其實,小菲也想和阿燁一起出去過兩個人的世界,那個女人不喜歡跟男朋友朝夕相處呢?


阿燁趴著讓小菲上藥,淡黃色的藥膏被擠小菲在手指上,暈開,她小心的擦上他背脊上還呈現血肉模糊的傷口。手指輕輕的按壓著他柔韌緊致的肌膚……


“嗯……。”他輕哼一聲,微帶痛楚。


“我弄疼了你了嗎?”小菲問。


“沒事……。”


有鮮血從傷口處冒湧出,小菲一邊用紗布擦拭,一邊小心上藥。指尖緩緩廝磨下的軀體莫名的興奮,而小菲卻恍然未覺。


就在她手剛剛碰觸到阿燁他腰身之時,‘唔’的一聲輕吟,迅速的轉身揚手一攬,將尚未反應過來的小菲扣在了身下。


有力的手指扳過她的臉,急不可耐的吻上了她的唇瓣。


他銘記小菲的剛剛的話……


過一會兒,他放開了小菲。小菲害羞繼續的上藥。


“小菲,小菲,小菲。”阿燁一會兒叫一下小菲。


小菲應了兩聲,說:“你有病啊!”


“我叫爽。”阿燁繼續叫著小菲,心裏美的都開花了。


小菲臉上全是黑線,說:“吃完早餐在出去。”她拿著衣服給阿燁穿上。


阿燁什麽都依著小菲,說:“好啊!”阿燁原本又要借機親吻,可被小菲避得那麽完美。心裏有種莫名的醋意。


早餐吃完,阿燁摟著小菲出去,小菲說:“我們走路。”


阿燁用手指輕柔的刮了小菲的鼻子說:“都聽你的。”


遊樂場————


“我們去玩龍卷風暴。”阿燁喜歡玩刺激的遊戲。


“什麽?”小菲和他十指緊緊相扣。


“它就是這個啦!”阿燁指著龍卷風暴。(從樓梯上到十幾二十米高的操作台上,通過全封閉的滑道急速向下滑行,到達喇叭內部的時候肅然升起,向下俯衝到水塘)。


完了,是不是每個女人在擁有自己心愛的人後就會一改在大家麵前那個模樣,變成了管家婆啊!


接著他們玩了摩天輪和旋轉木馬,兩個人還一起去逛街,吃小吃。


“我們去看首飾精品吧!”


“我已經很多了,你還不如帶我去看電影、吃好吃的呢?”小菲摟著他的腰,抬頭看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