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動於衷(1/2)

小菲本來要回房間了,她很累了。小梅氣喘噓噓的跑來卻告訴她阿燁不起來。


阿燁認真想著佟鋒的話,誠懇對小菲說:“對不起。”


“不關你的事,你傷得很重,起來讓私家醫生看看有沒有傷到內髒。”小菲伸手去扶他。


“我就是害人精,害你迷路,害你挨打,害你住院,害你中刀,害你中槍,”可阿燁卻一邊抽自己嘴巴一邊說。他的眼睛泛紅,眼淚還在流淌著。


“佟霖燁,不要這樣,這不是你的錯,是我自己願意做的,你明白嗎?不要再往自己身上攬責任了,我知道你也很痛苦。”小菲緊皺著柳眉,用自己的雙手去抓住他的手。


突然,阿燁將她抱在懷裏覺得隻有她懂得自己。


小菲突然有種想讓他嗬護一輩子的渴望……


“起來吧!我讓小梅叫醫生去。”小菲輕輕的推開阿燁,她不允許讓自己沉默在那裏,不然這個愛情的坑會將自己活活埋葬在那裏麵,永世不能翻身。


“不用了,你幫我上藥好嗎?”阿燁乞求的眼神,讓小菲看得心快碎了。


“可是你的傷很重,還是讓私人醫生看看!”小菲不知道有沒有傷到內髒,擔心會不會現在沒有發覺……


“我不要。”阿燁像個小孩子。


小菲隻好由著他的性子了。


上完藥的時候,阿燁突然拉住她的手,說:“小菲,我知道我是個花花公子,但是為了你我可以改,做我女朋友好嗎?”


“我是你妹妹,我不能也不可能愛上你。”小菲立刻抽出被阿燁拉著的手。


阿燁放手了。阿燁見小菲走了,鬱悶的起酒。喝了很多酒,突然一陣反胃,阿燁衝進廁所。他在洗漱盆裏麵吐了血水,從鏡子中看到蒼白的臉,吸了一口氣恢複以往冷酷的表情。他不緊不慢的從口袋裏麵一瓶藥,到了兩粒在自己厚實的手掌上,一仰頭藥進肚裏,他拿了一件外套急匆匆的出去。而小菲卻一晚上對著窗台發呆。


第二天,李誌坤來找小菲,告訴他不要等阿傑了,他有了新女朋友了,已經不愛你。


小菲鼓起勇氣拆開了阿燁給她的文件袋,看著跟女生親熱樣,自己的心被瞬間撕碎,碾成粉後還在滴血,還在哭泣。


小菲就像丟了魂似的,和阿傑的往事像電影一幕幕上映著,可是幕後男女朋友已經不在。


阿燁喝的幾杯酒決定約小菲把心裏話說出來。


福伯給小菲一串鑰匙說:“這是大哥要我給你的別墅鑰匙,改天去看看家具,裝修合意嗎?。”


“知道。”小菲說。


朱剛打電話到小菲家裏,告訴小菲阿燁想自殺的事情。


“你到底想要怎麽樣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