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春天(增加)(1/2)

夜美酒吧————


“小菲,上次的事情對不起。”俊義說。


“什麽事情?”小菲記不得他們之間有什麽過節了。


“你忘了,就是娉婷那件事!”俊義不便說得那麽清楚,畢竟男人愛麵子。


“算了,我又不是那種小心眼的人。”小菲想了一下說:“你叫俊義,姓什麽啊!”


“盧,盧溝橋的盧。”盧俊義說。


“嗯嗯,那你們這群人,你不幫我介紹一下嗎?”


“歐陽逸,曾慶紅,李家軍,孫阿尊。”


“甄露菲,叫我小菲吧!”


朱剛推門進來就說:“不好意思,兄弟們,我遲到了。”


“是你哦!”小菲感到很驚訝。


“小菲你們認識哦!”歐陽逸覺得朱剛不是不愛跟女孩子說話的嗎?所以他像個好奇寶寶看著朱剛。


小菲說:“認識,不過是幾天前認識的。”不就認識你們的朋友,有必要那麽大驚小怪嗎?(藍心猛點頭:嗯嗯,朱剛出了名“不進”女色)


“小菲,莫非今天阿燁說要介紹人給大家認識,說的是你。”朱剛指著門外還沒有露麵的人,又指回小菲。


廢話,這群人你們誰不認識。小菲說:“對啊!看你居然遲到,怎麽罰你呢?”


朱剛識相的說:“自罰一杯。”


小菲說:“夠嗎?”大家默契十足的搖頭,大家可不敢得罪阿燁的人,小菲說:“至少三杯吧!”


朱剛說:“以前怎麽沒有看出來,你這麽狠。”


大家都哈哈的笑了。


阿燁也來了,小菲生氣了,說:“我對你還是好的了。”大家順著小菲使眼神的地方看去,這個人我會更狠。


阿燁說:“你們是不是在欺負我美眉啊!”


小菲更加不爽,美眉跟妹妹你不說清楚,看我不修理你我就不是小菲。說:“我是被欺負了。”


大家被小菲的這句話差點害死了,阿燁是什麽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