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傷(1/2)

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棱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墜於左耳。


“曆學長。”舒燕甜美的叫著厲以寧。


“舒燕,你叫我以寧吧!”厲以寧十分溫柔的說著,但是眼睛確落在舒燕低胸的衣服上,被內衣托得高高的裏麵兩個不安分東西,有種像出來看外麵的世界一樣。


“以寧,你平常喜歡做什麽事情?”舒燕抬頭看了他一眼,沒有想到他居然看著自己的發呆。春波蕩漾,她急忙移開了視線。


“我想開酒吧啊!”厲以寧喜歡那種情侶穿梭的地方,特別是美女消遣的地方。


“哦!”舒燕坐到路邊的長椅上,厲以寧也跟著坐在她的旁邊。


這段就這樣子吧!


呂寅得知妹妹被阿燁占了便宜還被拋棄,馬上就帶著一群兄弟來找她算帳。


阿燁覺得自己對不起小菲沒有臉來找她,他心裏清楚那天他將小美當成了小菲。所以就沒有和小菲一起上下學。


正好小菲也心裏煩著,這麽久沒有了阿傑的消息,想自己散散步。沒有讓小林過來接她。


有句話說得好天時地利人和。對於呂筠他們來說正好滿足這個條件。


因為學校在半山腰,所以小菲出了山底下正要去醫院看看佳俊。就被他們給攔住。“你們要做什麽?”小菲沒有注意到是呂筠,以為是搶劫,畢竟這裏是山地丘陵。老師常常告誡學生不要去旁邊麵的村莊,萬一被劫財劫色了怎麽辦。


“你說呢?”呂寅心裏覺得怪不得妹妹爭不過人家,天生的美人胚子,麵部棱角分明,顴骨、眉骨、額骨突出,一雙水靈的眼睛為她增色不少。


“你不說我怎麽知道。”小菲見他有幾分玩意。


“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