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1/2)

華麗的燈光,小菲穿著一身藍色的小禮服,挽著佟鋒穿在人群裏麵,小菲不滿的看著周圍臉上帶笑的人們,那笑不是出自內心的笑,他們習慣的逢場做戲,在單純的小菲看來,自己與他們是格格不入的,所以她討厭這裏,討厭這裏虛偽的人們。大家都把眼光投向了小菲和佟鋒,大家的眼光似乎在說,那個女孩子是誰,但是隻是沒有問出口而已。


佟鋒上台講了一會的話,小菲自己走到了自助餐前挑點東西,小菲拿了一點吃。佟鋒沒有看見小菲,所以就沒有介紹小菲了,反正等會兒會有人問,問了再說吧!反正有的是機會。


小林一直陪著小菲,小菲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佟鋒也跟了過來,小菲說:“爹地,我等會兒想先回去。”


“恩,等會兒我讓小林陪你回去吧!”佟鋒見到小菲不是太開心,就同意了。


小菲點了點頭,有人就找了過來,佟鋒向他們介紹了小菲,小菲意思性回應一下。


小菲再次趁著佟鋒他們不注意的時候走開了,這一次小林也沒有跟過來。豪華的舞會燈光很強烈,小菲眼光落到了坐在角落裏椅子上的一個男生,修長的手指中握著高角的紅酒杯,眼神中有著掩飾不住的失落和悲涼。小菲並沒有做走過去,而是自己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了。


這個男生也看到這個女生眼神中有淡淡的哀愁,說實在有點心動,於是端著紅酒過去找她,“您好!我怎麽沒有見過你啊!”朱剛溫文爾雅搖動手中的酒杯。


“我是第一次來這種舞會,本來以為會很好玩的,結果十分無聊。”小菲失望的說。


朱剛看了看覺得她跟這裏的人不一樣,說:“你是哪家的千家啊!”


“我是無聊隨便進來玩玩的!”小菲不想讓他像在座的商人,用異樣的要看自己。


小林向人打聽小菲的下落,讓小菲看見小林往這邊來。小菲就躲到他的身後要他“說沒有見到我。”


小林說:“朱少爺,你有沒有看見我們家小姐。”


朱剛小心翼翼的將小菲藏起來,滿臉好奇的問:“你們家不是就一位少爺,你是不是說錯了。”她是佟鋒的女兒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