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被強奸(1/2)

家裏————


阿燁覺得生活很無聊,一想到小菲那個樣子,他忍住不給小菲發了一個信息:小著酒吧等我,馬上。


小菲低頭看著一本關於玫瑰的書籍,指尖微微在字裏行間移動,細細品味著那些文字帶來的愉悅感。


手機震動一下,小菲一邊看著書,一邊在桌上摸索手機,小菲看了一下短信問:“小蘋,少爺不在家嗎?”


“不知道!”小蘋將泡好的咖啡端到她的麵前,“小姐,咖啡好了。”


“知道了,”小菲對阿燁的野蠻實在是受不了,憑什麽老是用命令的口氣跟自己說話呢?


“我不去”小菲隻回了三個字,對小菲來說酒吧!夜總會這一些永遠跟她八輩子打不到的事情。


“不去,你試試。”


“試試就是,大不了,你在挨頓打。”


“是嗎?”消息剛發完,阿燁已經出現在她麵前。阿燁抓起她的手臂,不管三七二十一,拉著她來到酒吧。


到了酒吧,阿燁接到了什麽電話,說:“喂!老老實實在這裏等我。”


“我。”幹嘛要等你,你這個少爺脾氣什麽時候能收起來啊!


小菲無聊的撞了一圈,火辣辣的目光朝她投來,小菲不知道怎麽回事,後來發現自己好像有點少,網麵的長衣就隻有裹胸而已。都怪你,怪你,要不是你要怎麽沒有套外套。


小菲受不了他們目光的挑釁,匆匆的離開了酒吧!


剛好呂筠經過了,說:“喂!你們想不想泡妞啊!”


“誰啊!美嗎?”一個好像學生掃了一下周圍問。


“她當然美。”簡直就是狐狸精,呂筠用她白皙的手指著小菲。


“確實不錯。”學生帶頭過去。走到小菲麵前跟小菲說:“美女,要不要跟爺爽一下。”


“爽你的頭。”小菲不理他,看著他滿身酒氣,就覺得惡心。


“別走嘛!穿著少,不就是出來混的嗎?”學生拉住她的手,小菲覺得很痛,問:“你家在哪裏?”


“放手……再不放手的話,我就不客氣。”小菲狠狠瞪著他一眼,冷冽的眼神讓他沒有畏懼,多少年的血雨腥風什麽事情時候沒有見過,他會怕,開玩笑。


小菲跟他們打了起來。


阿燁找了一遍酒吧沒有看到小菲,心裏發毛。就問一下服務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