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為了她打他(1/3)

小著酒吧————


小菲一個人在酒吧裏麵買醉。因為太吵了,而且是震動的,小菲沒有聽到佟鋒打了無數個電話。


佟鋒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出動了所有人去找小菲。


佟鋒接到俊義爸爸打過來的電話,告訴他小菲在小著酒吧,於是匆忙掛斷電話。和福伯一起來到小著酒吧!


阿燁摟著一位女生從夜美出來,看見小菲喝的醉醺醺,旁邊的女生都擺弄不了她。


阿燁讓那個女生先回去了,女生生氣了的切了他一聲,扭著屁股就有人了。


見到阿燁,小菲認成了是阿傑,拉著他不停你的捶著他的胸脯,流著淚即生氣又無助的說:“死阿傑,你跑哪裏去了啊!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你知道嗎?我當時有多怕,我害怕我會失去第一次,我害怕我會死,我害怕我再也看不見你,我害怕你不要我了。”


誰是阿傑,我是阿燁,不是阿傑,那種負心漢早就應該忘了他,你看了為了他成什麽樣了,本來就瘦,為了他你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虛弱,何必為了一個背叛你的人那麽傷心呢?忘記他,讓我來疼你吧!可是這些話卻始終說不出口,也許是擔心自己會再次讓她受傷。


“阿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