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貧血症(1/2)

何聘婷見到小菲,生氣說:“你怎麽在這裏啊!”對於她來說,小菲根本就是一個巨大的威脅。是阻止她攀上阿燁致富路上的程咬金。


“舒燕,佳俊怎麽樣了。”小菲不想和何聘婷起任何的衝突,於是轉而和舒燕說話。


“醫生正在搶救,應該不會有事的。”舒燕說著。


醫生出來了,說:“孩子患有先天地中海貧血症,不是每天都要打除鐵針嗎?怎麽沒有打了。”似乎醫生跟她很熟悉一樣,用的是朋友的口吻。


“我沒有錢了。”何聘婷瞪了小菲一眼,咬著牙像是在責備小菲壞了她的好事。


“醫生,佳俊怎麽樣了。”小菲關切的問。


“幸虧送來及時,讓他好好休息一下,沒事的。”


“幸虧送來及時,讓他好好休息一下,沒事的。”醫生說。


“小菲,你怎麽在這啊!”晨光說。


“院長。”


“李醫生,孩子怎麽樣了。”晨光嚴肅的詢問醫生關於佳俊的病情。


“孩子雖然有先天地中海,但是屬於中度,如果這個時候沒有按時治療的話,小孩子可能有生命危險。”李醫生說著大家聽不懂的話。


“既然是阿燁的妹妹的朋友,你就先治療,孩子生命比較重要。等會兒給我一下報表就行。”晨光說。


“好的,行。”李醫生先走了。


“小菲,佟鋒的身體怎麽樣了。”晨光關心佟鋒的舊疾。


“爸爸的身體還不錯,就是下雨天會痛,整個人變得很鬱悶。什麽時候過來再幫我爸爸檢查一下身體。”


什麽時候過來再幫我爸爸檢查一下身體。”小菲說著。


“我隨時都可以過去,就是怕他太忙了。”


“那你後天抽點時間過來吧!我讓他呆家裏。”


“好,那你身體還好吧!”晨光對小菲也很是疼愛。


“還好啦!沒有犯病了。”小菲確實沒有在犯病了。


“你脖子上有瘀青,怎麽了。”


“沒有事,被瘋狗掐的。”小菲提到阿燁就恨得牙癢癢的。


“那要不要上藥。”晨光知道是阿燁幹的,但是不要意思直接捅破。


“不用了。”小菲說。


“那我去忙了,有什麽事情,直接來辦公室或者打我電話。”晨光比劃著打電話的手勢。


“嗯,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