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鬼大(1/3)

小菲拉著他說:“你要去哪裏啊!”小孩子急著找媽媽,沒有辦法,小菲打電話給舒燕要她帶身份證下來,何佳俊才留下來。


小菲牽著他的手一起來到舒燕的家裏,過了差不多5分鍾,湯晟也趕過來了,問:“菲菲,怎麽了啊!”


“幫忙找媽媽!趕緊。”


“哦。”湯晟看著小菲那個著急的樣子,就想起當初她迷路的樣子,不覺得笑了起來。湯晟走到何佳俊的旁邊問:“你媽媽叫什麽名字啊!”


“你是誰?”何佳俊擺出一副小大人的樣子指著他說。


“我是警察叔叔啊!”湯晟以為一般的小孩子都很好糊弄的,但是這接下來的話,讓他眉頭緊皺,尷尬萬分。


“那你的警官證呢?還有你身份證。”何佳俊簡直就是警察辦案的樣子,弄得舒燕和小菲都想笑了。


“給你看。”湯晟給他看,接下來要挫挫他銳氣,看著他仔細“閱讀”的樣子,問:“你看的懂嗎?”


“我懂。你叫湯‘成’。警官證編號是369585,你的身份證是3506281986***60263,地址是福州市倉山區‘鋪’上大道泰禾紅‘古’15棟308室。”何佳俊照著上麵念著。


小菲和舒燕兩個人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