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放學吧(1/3)

雨過天晴,神清氣爽……


學校裏——


張舒燕挽著小菲的胳膊,問:”小菲姐都過了那麽久,你倒是說說你怎麽會成為那個誰的妹妹啊!”


小菲依著欄杆說:”你以為我願意啊!為了不讓他們吵架我還被打了一棍呢?”小菲在心裏罵阿燁:害人精,王八蛋、掃把星此處省略若幹髒話………


舒燕不相信小菲在大家的眼裏是個寶貝,什麽時候挨打過。撇著嘴看了她一眼說:”我不相信。”


小菲無所謂的說:”愛信不信。”上課鈴響了,小菲說:”上課了。”她們剛坐到位置上見阿燁從外麵走過。小菲看著他心裏突然有種要他抱抱的衝動,他的胸膛會像阿傑那樣溫暖嗎?但是她還是終止這樣的想法。


而阿燁借著跟校長的關係不錯,確卻地說是校長不敢得罪他們家,畢竟黑社會加上又是這所學校的股東,所以這大搖大擺的走進教室來,連看都沒有看老師一眼,就直接走到小菲麵前。


小菲從他進來的那一刻起就又在心裏咒罵他:佟霖燁,你要是讓我出醜我就讓你不得好死。


佟霖燁冷冰冰的說:”喂!放學等我,帶你回家。”


小菲打從心裏不願意跟他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