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哭但不認輸(1/2)

玫瑰花善於用花莖上的刺來保護自己,正如堅強的女人會哭,但是不會認輸。


小菲就是一束玫瑰花,她堅強,執著,但是永遠不會認輸,她靜靜的躺在床上,聞著玫瑰花香,期待他們帶來好消息。


大家都邁著沉重的步伐走進來,刑英走在最前麵,佟鋒和晨光跟在後麵。大家一臉的沉重雖然不能被小菲看見,但是沉重的步伐帶來極其壓抑的空氣,令小菲感到四周的氧氣被抽光了,呼吸變得那麽困難。


刑英拉著小菲的手,疼愛的撫摸著。那溫暖的氣流隨著她的撫摸迅速蔓延至小菲全身,瞬間連細胞都被激活了。刑英撫摸著小菲的手,那原本細膩的雙手現在已經長滿繭了,但是還是可以將你融化在手心裏,令小菲可以忘記所有的不開心。


大家都不知道怎麽開口,小菲沉默一會兒問:”你們怎麽都不說話了。”


刑英依然還是用那麽溫柔的聲音告訴小菲手術的事情。


原本小菲覺得再大的事情也沒有像親生父母離開一樣大。她的思緒飛揚了一會兒。


小菲的沉思讓大家的心都被提到半空中,害怕這個打擊會讓這個女孩接受不了,大家都在想著小菲會怎麽想……


小菲隻記得爸要他堅強,所以同意了手術了。


旁白:此爸非彼爸。


某酒吧——


渾濁的空氣中到處彌漫著煙酒的味道,音樂被開到最大,幾乎要震聾所有人的耳朵,形色各異的男男女女在舞池裏瘋狂的扭動自己的腰肢和臀部,很多打扮冷豔的女子嘻嘻哈哈的混在男人堆裏麵玩,用輕挑的語言挑逗著那些控製不住自己情欲的男子。女人們嫵媚的縮在男人的懷抱裏麵唧唧我我,男人一邊喝酒,一邊和女人鬼混。


暗紅的劉海在燈光下顯示出淺淺的光澤,強烈的燈光勻稱勾勒出他側臉棱角分明的輪廓,手捧著高腳杯和他一臉淡淡的憂愁,深邃的眼眸裏映連出一絲冰冷的悲情,他修長的手指無趣的玩著打火機。背對著所有人,想著自己的事情。


他的身邊有無數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