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兒不如女(1/2)

秋天的夜晚顯得格外寧靜,好像羞答答的小女孩。


醫院手術室的燈耀眼,手術室外是人們緊張望著手術燈,屏住呼吸焦急的祈禱著手術順利。手術室裏醫生護士在手術燈下大汗淋漓,緊張而有序的進行他們的工作。這次的手術是張晨光醫生親自操刀。原本隻有一聲沙啞的聲音在要東西的。突然,護士尖銳的嗓音喊著:”Dr.張血漿不夠了。”她的聲音打破秋夜的寂靜。


張晨光嗬斥說:”還不趕緊去拿。”


大家見護士出來都圍上去,你一句他一句地問:”小菲怎麽辦樣了?”


護士氣憤的回了句:”還在手術,血漿不夠,別擋住我去拿血漿。”於是她的背影匆匆的消失在他們的眼中,大家再次陷入漫長的等待中。


“小菲不會出事的,放心啦!一定不會有事,一定,一定。”仕祥堅強的看著手術室的大門。但佟鋒知道說這樣的人才是最不放心的人。


刑英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見到仕祥就死命抓著他的手臂問:”小……菲,她……怎麽……了。”


仕祥用舌頭舔著嘴唇,就是不知道如何說。


“嫂子。”佟鋒站在仕祥後麵內疚的叫了聲邢英。


刑英側著身子看見佟鋒問:”你知道小菲怎麽了嗎?”


佟鋒低著頭,樣子十分內疚,壓低聲音回答說:”嫂子,小菲是為了救我才受傷的。”


刑英難以理解:”小菲不是在學校怎麽救你。”


佟鋒將小菲救他的經過說了出來。


刑英氣急敗壞的哭著說:”你們,氣死我了,我現在就剩小菲這個女兒了,她要是出了什麽事,跟你們沒完。”


仕祥隻能自己的強勁的臂彎將她緊緊的摟在懷裏,好讓她可以盡情的哭泣。


時間一分分的過去。主刀醫生放下手術刀跟著他們說:”行了,剩下的你們縫合吧!”


助手問:”那不是還有一個彈片嗎?”


晨光說:”這個不好操刀,觀察一下,再做決定吧!”


助手說:”行。”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了,小菲被推出手術室。晨光問:”佟鋒,家人都在嗎?”


“這是她爸爸,這是她媽媽。”佟鋒語氣就像一個他的老板樣子。


晨光朝著他們點了一下頭,語重心長的說:”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