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計劃(1/3)

廢棄的辦公樓————


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海霸朝思暮想小菲的姿色和天生的氣質,卻忘記下半身的疼。


佟鋒心裏一顫看著小菲:”你爸爸是仕祥。”真是沒有想到他竟然有這樣美麗的女兒。


:”你怎麽知道啊!”小菲好奇的看著他,佟鋒很陌生的名字,很難想象他們會認識。


佟鋒解釋道:”我跟你爸爸很久以前就認識了……”


突然佟鋒他們的房間門被打開了,看著海霸來了,小菲和佟鋒都站了起來,佟鋒顯得很緊張,小菲看著海霸色咪咪的眼睛,習慣性的往佟鋒身後躲。


“小菲小姐,我來了,我們走吧!”海霸很紳士做出了請的一個動作。但是他的眼神一直透露出色狼的樣子。


“她還是個孩子,你要對她做什麽?”佟鋒不允許任何人殘害自己好朋友,更何況這個人是自己好朋友的女兒。


“這就不用你管了。”海霸抓著小菲的肩膀,小菲嫌棄的用手將他的髒手打掉。


佟鋒看不慣他這樣欺負小菲,要他放了小菲。


“你再說一句,我就打斷你另一條腿。”海霸生氣的將佟鋒按倒在桌子上。


佟鋒不怕,要不是當年仕祥的出現,他現在豈止斷了一條腿。


“放了他,我跟你們走就是了。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小菲白了一眼色眯眯的海霸,我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