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1/3)

成鋒集團福伯辦公室————


福伯很快就得知出賣佟鋒行程的是保安室主任,既然這樣子,他就讓小林帶他過來。


小林說:”你說老板現在在哪。”保安室主任不肯說。


福伯靜靜的看著主任,臉上寫著你會說這三個字,似乎已經想好了讓他開口的辦法。


“我不喜歡用私刑,但是把我惹急了我。”小林眼神透露出一種凶狠。動私刑一點沒有錯,他們以前跟著佟鋒混,都是黑社會出身的。佟鋒對手下向來都是情深意重,所以他們也為了佟鋒可以上刀山下油鍋,借老程的話:他們要是皺一下眉頭,眨一下眼睛,緊一下鼻子,吞一下口水,咬一下牙齒,歪一下脖子,彎一下腳趾,他們就不是兄弟。


主任很淡然說:”你們別費勁了,反正我不會說。”


主任一副將生死置之度外的樣子,讓大家都很不爽。


福伯手機響了一聲,福伯終於開口,嘴角微微上揚,對主任說:”說不說是由你來決定。”福伯起身請來主任他們一家子,母親,妻子和兒子。


他母親一臉茫然的說:”你是誰,帶我們來這裏做什麽?”


福伯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說:”大姐,不要緊張,我是他的上司,你兒子做得很好,今天就是來獎勵你的兒子。”福伯故意將獎勵說得很重,讓主任聽得心驚膽戰。


主任很孝順,他馬上牽著母親的手說:”媽,放心吧!兒子很好。我會跟福伯好好幹。”


福伯聽到了他的示意的話語,說:”林特助,送他們回家吧!有時間我再去看看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