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裏(1/2)

仕祥在酒店裏麵沒有等到小菲,著急的給小菲的好朋友打電話。


“舒燕,我是仕祥,你知道小菲在哪裏嗎?”


“在學校的海邊畫畫啊!”電話裏麵傳來一聲清脆的女聲。


“哦!那我知道了。”仕祥掛斷了電話,取來車就往海邊趕。


仕祥看著茫茫的海灘,忽然看見了被腳踩的壞的玫瑰花,散落一地的畫筆和顏料,包包也丟在一邊。


仕祥仔細看了周圍的東西,沙灘上留著幾十個腳印。他猜測這不是熟人犯案,劫錢包包又怎麽會丟在這裏。這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了。


究竟在哪裏,仕祥此時已經慌了手腳了,嘴裏念叨著女兒你在哪兒。世上最慘的事情之一就是白發人送黑發人,他已經失去一個女兒,再也承受不了失去女兒的傷痛了。


突然,仕祥聽到一個男孩子對女孩子說:“剛剛那個大哥哥拿著花送她,我長大了也送花你。”


仕祥馬上聯係到散落一地的玫瑰花,想到的小菲的男朋友來過。仕祥馬上打電話給他,結果阿傑手機關機了。


女孩子天真中帶著點羞澀的說:“好啊!”


他們正好經仕祥的旁邊,仕祥就拿出錢包的照片,攔住他們就問:“你見過這個姐姐嗎?”


這個不是剛才被抓走的姐姐嗎?小女孩望了一眼男孩,男孩馬上心領神會。小女孩看著他樣子跟抓走姐姐的人很不像,但是爸爸告訴她防人之心不可無。小女孩搖了搖頭,靜靜想著這個男人是做什麽呢?


“我是警察,這個是我的警官證。”仕祥隻能將警官證拿出來,希望他們能知道些什麽。


“你是警察叔叔,我爸爸也是警察哦!”女孩子眨著眼睛看著他,像爸爸一臉正氣。


“小妹妹,既然你爸爸是警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