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了兒子(1/2)

阿傑此時不知道該如何向小菲解釋,也許保持沉默將是最好的解釋。


“你不是說你不會再賭博,現在怎麽回事?難道你將你說的話都忘記,你明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黃賭毒,這些東西害了多少人,你難道非得將自己的生命也搭進去你才能領悟嗎?”小菲漲紅的雙眼好似一團熊熊烈火,隻要靠近一點就能被燒得體無完膚。


阿傑感受她的炙熱的目光,始終低著頭不敢和她對視一下。


這一刻,海霸對她來了興趣,這回他的目光全落在這個女孩子身上了。他揚起的嘴角露出一點點微笑。嘴唇微微張開,似乎要說什麽,可是看到這個女孩子,他突然改變了主意。轉而對黑人說:”去把我房間的保險手提箱那過來。”


“阿傑,你倒是說話,怎麽回事?”小菲心裏有了大概,但是她想從他的口中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哪怕欺騙的話語都行,但是多數男人都選擇了沉默。


“小菲,對不起,我知道現在在說多少個對不起已經沒有用了,但是我的苦衷你日後定會明白的,請你相信我,我還是那個阿傑。”阿傑隻是轉動眼珠去偷看小菲的表情。


失望,傷心占據了她的眼睛,小菲正要說些什麽。


突然有一陣笑聲傳來。大家抬頭看到海霸笑咧嘴,“你們道別完了嗎?”


小菲和阿傑互望了一下,又將目光落在了海霸身上。誰也不知道他們兩個人現在在想什麽?


“道別完了那麽就拿了錢滾蛋,記住我們的約定,不然的話。”海霸用水果刀背在阿傑的臉上輕輕的拍打著。


阿傑看著鋒利的劍鋒心裏很害怕,隻是現在他不能死,他為了三年後能回來,還小菲的債還弟弟的債,選擇苟且偷生。


黑人將手提箱拿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