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結局(1/3)

這時候牧師又一次的說到:“請新娘入場!”西門莉雪回過神桑朵不是剛才已經進去了嗎?現在還讓新娘入場,牧師的腦袋是不是秀逗了?


抬起頭,西門莉雪卻見一身筆挺西裝的官右男正從紅毯的另一端朝這裏走來,而他的目光,正看著自己。


西門莉雪的心裏一緊。


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


一種不安,隱約籠上心頭,西門莉雪起身,準備離開,如果這一場婚禮因為自己而終止,那麽西門莉雪以後該拿什麽臉麵麵對桑朵?


官耀男一把拉住西門莉雪,說道:“你要幹什麽?”


西門莉雪掙紮。


“官耀男,現在可不是你該跟我開玩笑的時候,放開我!”西門莉雪想要逃跑的意圖那麽明顯,官耀男怎麽會無法察覺,官右男早就給自己安排的任務,官耀男當然會努力做到。


西門莉雪抬頭,目光剛好與官右男的相遇,深邃,漆黑的眸光裏,款款深情。


“官耀男,你放手,求你了!”官右男越來越靠近,西門莉雪的聲音幾乎都在顫抖。


官耀男起身,官右男剛好走到了兩人的麵前。


官右男微笑。


“親愛的,好久不見。”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那一張臉,竟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聽不到牧師叫你嗎?”


官右男的話讓西門莉雪一頭霧水。


西門莉雪呆呆的看著官右男,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究竟是怎麽一回事?所有的人起身,朝兩人的方向圍攏。


人群裏,西門莉雪看見了官振東,一臉得慈祥的微笑看著西門莉雪。


“爺爺…您不是…”西門莉雪一瞬間懵了,腦子飛快的轉動著。


“孫媳婦兒現在才回來,是打算讓爺爺因為想你憂鬱而終嗎?”官振東蒼老的臉上竟然掛著淚珠。


那是喜悅的淚水。


西門莉雪的目光不由的轉向了桑朵。


一臉母性光輝,滿臉甜美微笑的桑朵竟然甜甜的將頭靠在了自己身邊的阿唐的胸口上。


西門莉雪的腦子轟的一下,徹底的亂了。


到底有沒有誰可以告訴自己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的?


官右男輕輕的拉起西門莉雪的手,溫柔的說道:“親愛的,你離開了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