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人,連夜出國(1/2)

西門莉雪看著自己曾經跟官右男朝夕相處的家,竟然有一絲的不舍。


看著屋子裏的一切,西門莉雪忽然間覺得既熟悉又陌生,也許這裏並不是自己的家,可是現在為什麽自己卻覺得如此的不舍呢!


哭了很久,西門莉雪終於想通了,自己和官右男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場交易,而自己現在還祈求什麽呢?


看著桌子上的魚缸,裏麵的那一隻小烏龜似乎看出來西門莉雪的傷心一般,正側著頭,望著西門莉雪。


西門莉雪苦澀的一笑:“以後沒事兒不準亂跑了,你知道的官右男可不像我那麽的細心,如果你藏起來會餓死的!”


忽然間,想起自己被烏龜咬的腿,似乎像是昨天發生的事情一樣,依舊如此的清晰,但是西門莉雪卻覺得自己的腿依舊很痛,而且到現在連心也是,似乎被扯掉了皮肉一般,疼的她無法呼吸。


官右男——


似乎真的是自己對他有太多的期望了吧?不然,自己怎麽會看到那樣的一幕就覺得自己的心疼的無法呼吸呢?不是說好了,官右男是官右男,她西門莉雪是西門莉雪,以後各自走各自的路嗎!


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撲簌簌的落下,西門莉雪知道在這一場婚姻裏,受了傷的終歸是自己,那是一種痛徹心扉的寒冷,讓她從頭到腳的冰冷,壓抑到無法呼吸。


西門莉雪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改有怎麽樣一種勇氣來麵對這一切。


也許,自己離開了就不會再痛了。


看著自己手指上的那枚粉鑽戒指,忽然間,西門莉雪覺得無比的沉重,默默地摘下,西門莉雪將戒指放在了桌子上。


再見了,官右男,既然如此,就讓我們說再見吧!如果你真的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我會祝福你的!


隻是現在的自己,帶著一顆傷痕累累的心,西門莉雪決定離開,到一個沒有官右男的世界裏去。


——分割線——


嘩啦——


玻璃被打碎的聲音從二樓傳來,吉米和幾名傭人看著樓上,似乎誰也不敢上去。


官右男在房間裏幾乎把所有能砸碎的東西都砸碎了。


此時的官右男,手裏拿著那一枚粉鑽戒指,手上被玻璃碎片割了很長一道口子,殷紅的血液滴在潔白的地毯上,怵目驚心。


官右男的胸口劇烈的起伏著。


西門莉雪,你以為你可以一走了之嗎?隻要我想找,你以為我會找不到你嗎?


這時候,王漢民神色慌亂的進來。


無視滿地狼藉。


“大少爺,大少奶奶的行蹤已經有了,她去了法國!”


官右男試圖平複自己的呼吸。


“什麽時候?”


“機場的出入境記錄顯示,今天晚上的末班飛機,法國巴黎,似乎——”王漢民猶豫了一下繼續說到:“似乎是赫管家親自送走的大少奶奶!”


官右男的眼睛微微得眯起,將戒指握在自己的手心裏,血液持續的滴下。


很好,西門莉雪,你以為你逃的了嗎?


除非我願意,否則你別想離開我身邊!


忽然,官右男起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