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1(1/3)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逐漸模糊的背影,無語了。


這家夥,到底是怎麽回事嘛!


細細一想,西門莉雪的小臉上竟然流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原來,官右男實在變相的跟自己要生日禮物。


怪不得這家夥這幾天怪怪的呢!


可是,官右男過生日,跟自己有什麽關係呢!


他們還在冷戰不是嘛?


西門莉雪準備回家,剛走了幾步,卻不由得停住了腳步。


也許,自己送官右男個禮物,並不是什麽難事兒吧!雖然西門莉雪難以接受官右男將西門集團轉手的事實,可是從西門莉雪的心底裏,卻隱隱的有一種感覺。


那個感覺似乎是告訴自己,這一切,官右男會如此的做是有苦衷的。


西門莉雪停住腳步,朝學校的陶藝社走去。


反正自己隻是順手而已。


——分割線——


官右男看著桌子上的日曆牌,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一大早,自己幾乎是明示暗示都對西門莉雪做過了,但是西門莉雪依舊沒事兒人一般的對著自己,這讓官右男的心情有一點兒鬱悶。


感情自己三天前對西門莉雪說過的話,被這丫頭就著今天早上的牛奶一起喝進了肚子裏吧!


這時候,一道淺粉色的人影映入了官右男的眼睛裏。


桑朵手裏拿著一份文件站在了官右男的麵前,見官右男似乎正在發呆,便止住了腳步。


官右男回過神。


“有事嗎?桑小姐。”


桑朵微笑著說到:“這是財務部送來的文件,讓您簽個字!”說完,桑朵把手裏的文件放在了官右男的麵前,官右男細細的翻看了一遍,然後拿出鋼筆,在文件的底頁,寫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後遞回給了桑朵,繼續看著日曆牌發呆。


這樣子的發呆,自己在認識西門莉雪之前,絕對不會出現。


桑朵結果文件,卻沒有立即走出辦公室,“總經理——”桑朵輕輕的喚了一句,卻欲言又止。


官右男看著桑朵美麗的麵孔,說到:“怎麽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公司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