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1/2)

西門莉雪拽著官右男的胳膊走到了宴會廳外的長廊,無奈耳目眾多,西門莉雪隻好繼續拉著官右男往前走,直到了酒店的安全出口處,西門莉雪才停下。


回過頭,卻見官右男一臉的陰鬱。


“你幹嘛當著尹莉說那樣的話,不覺得丟臉嗎?”西門莉雪首先發難,這官右男今天是怎麽了,自己送個禮而已,官右男有必要反應那麽大嗎?


“這有什麽好丟臉的,”官右男一副無所謂的模樣,然後將自己的手放在了西門莉雪的背後的牆上,看著西門莉雪說到:“倒是你,送的禮物很用心嘛!”


居高臨下的被官右男盯著看,西門莉雪覺得渾身的不自在。


“沒有多用心,隻是我們手工社團裏有關於陶藝製作的培訓,所以就做了那個送給他們!”說完,西門莉雪便覺得有幾分後悔,自己憑什麽要和官右男解釋這些。


官右男對於西門莉雪的回答並不滿意,說實話,第一眼見到那一對杯子的時候,官右男就覺得喜歡,西門莉雪的手藝和心意,居然不是第一個送給自己,這樣,像話嗎!


“我發現你怎麽那麽矯情!”說完,西門莉雪準備回去,卻被官右男一把拉住。


“我現在要你馬上就把送給他們的杯子拿回來!”


聽了官右男的話,西門莉雪的眼睛瞪得滾圓。


“你說——讓我把送給人家的杯子拿回來!你發什麽神經!”西門莉雪忽然間覺得官右男怎麽會那麽的幼稚!


“沒錯,我就是說讓你把那對杯子拿回來!”


“憑什麽要我這樣做,我已經送了人的東西,憑什麽你說要拿回來我就要拿回來!”


“就憑我不喜歡!”官右男的臉色難看極了,西門莉雪,你都說了我幼稚難道你看不出來我是有多喜歡那對杯子嗎?


但是官右男絕對不會在西門莉雪的麵前承認自己喜歡那一對杯子的。


西門莉雪實在是懶得和官右男爭執,這時候,官耀男站在不遠處,看著兩人似乎在吵架於是說到:“右男哥,爺爺說找小嫂子有點兒事啊!”


西門莉雪似乎是抓到了救命的稻草一般,對官耀男說到:“爺爺有沒有說什麽事情?那我趕緊過去吧?”說完,西門莉雪準備溜之大吉,官右男這家夥真的是病的不輕呢!


官右男有一些不甘心的瞪了官耀男一眼然後不忘記對西門莉雪說到:“趕緊給我要回來,不然你的日子會很難過!”


西門莉雪呐呐道:“誰跟你有以後!”


官耀男跟在西門莉雪的身後笑眯眯的說:“小嫂子,這樣算不算你欠我一個人情?”


“什麽?”西門莉雪覺得非常不解,官耀男莫名其妙的說些什麽啊!


“爺爺根本沒有找你,我是替你解圍而已,不過如果讓右男哥知道,肯定會說我吃裏扒外的!”


“那就謝謝你那麽的吃裏扒外了!”說完西門莉雪朝宴會廳走去,越來越覺得無力,對官家的幾兄弟,西門莉雪實在是覺得力不從心。


官耀男看著西門莉雪的背影,不禁的嘟囔:“幹嘛那麽不領情,我可是一片好心的!”


西門莉雪,真的是太有個性了。


——分割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