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麽喜歡的(1/3)

這時候,官右男的話語卻再次在西門莉雪的耳邊響起。


“這麽深情的看著我,是不是覺得我很帥!”


西門莉雪的臉頰一直紅到了脖子根。


“少自戀了,你馬上滾起來!不然我上課就要遲到了!”西門莉雪趕緊從官右男的身邊離開,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一臉羞紅的模樣,隨即起身,一臉好奇的看著西門莉雪說到:“我說過,你哪裏那麽的費事兒,直接上我的床就好了,幹什麽還要多此一舉呢!”西門莉雪聽見了官右男的話,沒有跟官右男多囉嗦什麽,火速的衝進來浴室裏。


西門莉雪看著鏡子裏的自己,不知道為什麽,自己竟然會在官右男的身邊睡得如此的踏實,真的是太丟臉了,西門莉雪告誡自己,自己隻是有目的的待在官右男的身邊了,等到了,自己成功的奪回西門集團的那一天,西門莉雪定會毫不猶豫的一腳踢開官右男。


西門莉雪再一次走出來得時候,屋子裏已經空蕩蕩得了,西門莉雪的手機忽然間響起,拿出手機,西門莉雪打開了那一封簡訊。


“親愛的,我先走了,公司裏有事情,晚一點兒,你自己去上學吧!”


西門莉雪一臉悵然的看著手機,她不知道自己究竟應不應該對官右男有著不該有的異樣的情愫。


收拾好一切,西門莉雪就離開了西門家,對於西門集團易主的事情,西門莉雪對赫管家隻字未提,她並不想要赫管家跟著自己操心,赫管家對這個家付出的已經夠多了,西門莉雪並不想要赫管家對自己在多擔心了。


——分割線——


官左男的婚禮,空前盛大。


市區的教堂裏。6


白色的輕紗裝點著原本莊嚴肅穆的教堂,紅毯兩邊立著海芋花和白玫瑰做成的拱門,紅毯一直綿延的教堂的聖台上,牧師站在盡頭。


尹莉在父親的帶領下,緩緩的移步到了紅毯的一頭,官左男站在聖台下,眼睛卻沒有看著原本該是i幾新娘的尹莉,他的眼裏,心裏,有的隻是那一個人,那一個從未有屬於過自己一時一刻的人,而就現在,他們之間的界限也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