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宿西門家(1/2)

在西門家吃完飯已經很晚了,西門莉雪對官右男說到:“今天晚上你自己回去吧?”官右男似乎早就已經料到了西門莉雪會如此一般,沒有理會西門莉雪,直接對赫管家說到:“已經很晚了,赫管家,我們就先休息了。”


赫管家點了點頭說到:“嗯,那就早點休息,明天還要工作,如果休息不好會很辛苦的!”說完赫管家對西門莉雪說到:“大小姐,你的房間已經收拾幹淨了,你們早點休息吧!”說完,赫管家似乎是腳底生風一般,人頓時就隱匿了。


西門莉雪似乎沒有聽明白官右男和赫管家得對話一般,望著官右男,一臉白癡似得說到:“你們這是什麽意思?”


官右男笑著起身,說到:“就是.我跟你一起留宿娘家的意思!”說完,留下一臉驚愕的西門莉雪徑直上樓了,對於西門莉雪的房間,官右男可以說自己已經輕車熟路跟去自己的房間一樣嗎!


半晌,西門莉雪才慢慢的回過味兒來,咚咚咚的跑了上樓,砰的一下打開了自己的房間門,依舊是自己熟悉的房間,卻憑空多出來一股原本不屬於自己房裏的陽剛氣息,西門莉雪知道那是官右男身上的味道,西門莉雪聽見浴室裏嘩啦啦的水流聲,怒了。


這家夥,怎麽就不拿自己當外人啊!


西門莉雪雖然見過官右男的身體,但是讓她在官右男洗澡的時候就大刺刺的闖進去,西門莉雪真的是沒有臉皮厚到那樣的成度。


西門莉雪大聲的喊到:“官右男,你馬上給我從我家的浴室裏滾出來!”浴室裏的水流聲依舊未斷,西門莉雪估計官右男沒有聽見自己的話,於是粗魯的在門上敲了敲。


水流聲停止,西門莉雪不客氣的說到:“官右男,你馬上給我出來!”話音未落,浴室門猛然打開,官右男竟然未著寸縷的走了出來,水珠在官右男小麥色的肌膚上淌下來,低落在了浴室裏的地板上,西門莉雪尖叫了一聲,隨即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你幹什麽官右男?”


西門莉雪的聲音很尖銳很刺耳,這官右男真的是瘋了,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就做出來這樣的事情,簡直就是太——不要臉了。


西門莉雪的那副模樣,讓官右男覺得自己格外的無辜。


“是你讓我馬上滾出來的,你又沒說讓我馬上穿上衣服滾出來!”


西門莉雪慌亂的說道:“你腦子裏裝的是屎嗎?你是男人,我是女人,你不覺得自己光著出來不正常嗎!”


“我是男人不假,我可還是你丈夫來著!”官右男狡辯著,拿出一塊浴巾裹在自己的腰上。


西門莉雪依舊背對著官右男說到:“我警告你,別不把自己當外人,既然飯也吃了,澡也洗了,你就趕緊回去!”


“那可不行,”官右男說著,站到了西門莉雪的麵前“你讓我走我就走,這樣,我是不是太沒有原則了?已經答應了赫管家今天晚上在這裏住一夜,第二天我自己跑路,這讓赫管家多失望了!”


“你少跟我那麽多的廢話,你還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