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赫管家,乖乖在我身邊(1/3)

桑朵微笑著說:“很快就要下班了!”


官右男迅速的將手裏的文件簽署好以後對桑朵說:“桑小姐,今天就到這裏了,我有事就先走了,你自己回去的時候小心一點。”


桑多點了點頭,說到:“總經理,再見!”阿唐笑著說到:“真不知道你什麽時候那麽關心員工了?”似乎是唯恐天下不亂。


官右男狠狠的瞪了阿唐一眼,說到:“你有什麽事情明天再說吧,我現在要陪我老婆一起回家!”阿唐這家夥究竟是不是自己的兄弟?不然這樣的煽風點火究竟有沒有安好心啊!說完,官右男拉著西門莉雪的手離開了。


望著西門莉雪和官右男交疊在一起的雙手,桑朵的心裏難掩的失落,一雙美麗的大眼睛裏全是一片的黯淡無光。


阿唐轉過頭一眼撞見。


唉,全世界的女人似乎都圍著官右男轉,世界上難道除了官右男以外就沒有其他的男人了嗎?


“你這麽喜歡他,他知道嗎?”


阿唐的話沒有任何的隱藏,毫不避諱的問著桑朵,桑朵的粉頰隨即染上一朵紅雲。


“特助,你再說什麽,我根本都聽不懂!”阿唐看著桑朵的眼睛說到:“聽不懂就算了,趕緊收拾一下,我送你回去!”


“特助,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了!”


“這是上級命令,拒絕無效!”


麵對阿唐的強勢,桑朵隻有默默的歎了口氣,收拾東西,思緒卻隨著官右男一起飛了很遠。


一進點題,西門莉雪就掙脫了官右男的手掌。


官右男再次抓住西門莉雪的手,依戀笑意盎然的問到:“你怎麽了?”


“沒事兒,隻是覺得我們之間還沒有熟悉到那樣的地步!”隻要一想起官右男對桑朵那麽溫柔體貼的模樣,西門莉雪就覺得自己的氣不打一處來。


“可是你是我老婆啊!”


“我隻是掛個名而已!”


官右男依舊是一臉的微笑說到:“既然是掛名,在我的公司裏如果對我太冷淡,被我的員工看到,讓別人怎麽想我這個總經理?”說罷,官右男再次執起西門莉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