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公司裏找我(1/2)

西門莉雪看了看官左男,對官媽媽說到:“媽媽,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我該回去了!”對於官左男,西門莉雪現在真的沒有辦法釋懷,也許等到將來以後,日子久了,自己就可以慢慢的淡忘這一切得時候,西門莉雪會再次接受官左男。


但是絕對不會是現在。


官左男見西門莉雪起身,溫柔的說道:“我送你回去吧!”


西門莉雪淡淡的說到:“不必了,司機就在外麵,我自己回去就好!”說完,西門莉雪起身。


西門莉雪離開了官家老宅,在門外,忽然間西門莉雪的手機響起。


“你有事?”


“當然,你在哪裏?”官右男的聲音裏透著慵懶,似乎疲倦的樣子。


“你難道不知道嗎?明知故問!”自己的行蹤,官右男不是早就有王漢民隨時通報了嗎?現在是跟自己在這兒裝傻嗎?


“來我的辦公室吧!”說完,官右男不給西門莉雪解釋的機會就掛斷了電話。


對付西門莉雪,自己隻有用這樣的方法。


西門莉雪聽著手機裏嘟嘟的聲音,心裏不耐煩到了極點,官右男,你以為自己是你的狗嗎?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西門莉雪上了車對王漢民說到:“回家!”


王漢民卻沒有動作。


“我說我回家!”西門莉雪的語調不由得拔高,王漢民是把自己的話當做了耳旁風嗎?居然紋絲不動。


王漢民怯懦的問到:“大少奶奶您確定是回家而不是去大少爺的公司?”顯而易見,王漢民已經得到了官右男的授意。


西門莉雪的火,騰一下子燃氣。


“當然是回家,別跟我廢話!”


王漢民回過頭歎了口氣,攤上他們家大少奶奶,自己都要少活十幾年啊,不過就是如此,自己還是決定要聽從大少爺的旨意,送西門莉雪回公司。


西門莉雪似乎發現了車子的行駛方向不對勁,於是問到:“王漢民,你載我去哪裏?”


王漢民在後視鏡裏看了看西門莉雪有些不高興的臉,認真的回答道:“大少奶奶,您還是聽大少爺的,去公司吧!不然您知道,我們當手下的也挺為難的。”王漢民說的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西門莉雪沒有和王漢民繼續糾纏下去,因為西門莉雪知道,就是是自己和王漢民磨破了嘴皮,耗幹了口水,王漢民也不會改變主意的,所以,西門莉雪決定要好好的保存自己的體力,等一下準備和官右男做鬥爭。


偶爾,西門莉雪會覺得王漢民甚至比官右男相處更加的為難,不得不說,王漢民是一個死心眼兒,死腦筋的人,這是西門莉雪最不喜歡的男生的類型,估計沒有哪一個女人會喜歡這樣子性格的男人吧?


王漢民一定沒有老婆或者是女朋友,西門莉雪猜測。


車子在官氏的辦公大樓前戛然而止,王漢民下車恭敬的替西門莉雪打開了車門。


西門莉雪知道自己沒有說不的機會,所以就下車了,西門莉雪望著官氏的辦公大樓發呆,官右男這會兒究竟在幹什麽?讓自己過來,他怎麽就不知道提前下來?見西門莉雪許久沒有動作,王漢民似乎是好意一般的提醒:“少奶奶,您還不上去嗎?外麵很冷的!”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