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們離婚(1/3)

“你打算背對著我到什麽時候,現在已經淩晨了!”官右男的聲音在西門莉雪的耳邊響起,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心裏不爽到了極點,她不明白自己為什麽那麽聽官右男的話,現在淩晨是自己鬧的嗎?要是官右男睡著了,自己不就順利的離開了嗎?現在還至於在這裏受官右男的窩囊氣嗎?


想到了這裏,西門莉雪將手裏的藥箱重重的放在了床鋪上,然後朝門外走去。


“你去哪裏?已經很晚了!”


“就像你說的的,已經很晚了,我困了,需要休息,傷口你自己處理一下吧!”說完,西門莉雪朝臥室外走去,官右男不動聲色的說到:“你這是要去哪裏?別再試圖跟我耍花樣,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官右男的語氣裏相當的自信。


西門莉雪冷冷的笑了笑說:“這一次是我失誤,但是不保證以後會有這種失誤,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考慮我提出的我們離婚的提議,和平的解決了,比鬧到爺爺哪裏要好的多!”官右男卻不以為然:“你的提議,根本不在我考慮的範圍之內,如果你堅持要讓爺爺知道你跟我要離婚,我無所謂,估計老頭子的日子已經快要過到頭了!”


無形中的,官右男的話語裏透著威脅的味道,西門莉雪卻清清楚楚的嗅到了。


“你——無恥!”西門莉雪的咬著牙齒,狠狠地說到。


官右男為了不讓西門莉雪離開,可謂是豁出去了,無論自己的自尊還是臉麵,官右男都不準備要了。


“很高興再次聽見你如此的說我,說實話,相當的想念。”


“變態!”


“隨你高興!怎麽說都可以!”


西門莉雪狠狠地摔上了門,隔著門板,西門莉雪的腦子覺得混亂,自己跟官右男怎麽會發展到現在這樣的局麵?


接下來以後的日子,自己應該怎麽辦,就連西門莉雪自己都不知道,西門莉雪唯一知道的就是,自己絕對不可能像現在這樣在繼續裝作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安靜的待在官右男的身邊了,西門莉雪一定會奪回西門集團,她絕對不會讓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