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西門莉雪咬了(1/2)

西門莉雪也沒有想到自己會咬的那麽的狠,官右男雪白的襯衣上,殷紅的血液已經浸染了一片衣袖,西門莉雪推開官右男,冷冷的問到:“你為什麽不躲!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對我所做的一切!”


原本,西門莉雪以為自己傷害了,官右男,自己的心裏會覺得痛快一點兒,可是,西門莉雪看見了官右男流血的胳膊竟然沒有覺得自己的情緒有一絲的釋放,依舊的生氣,壓抑,甚至——有一絲的心疼,西門莉雪覺得自己很沒有出息。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的眼裏噙著一層迷蒙的水霧,開口說到:“對不起,我又讓你傷心了,可是這一次,真的是有苦衷的,請你相信我!”


看著官右男一臉的堅定,西門莉雪哽咽了:“為什麽是你,為什麽要這麽做,你知道的,現在除了西門集團我已經一無所有了,而西門集團是我唯一生存的理由,我要守護爺爺的心血,可是你卻讓我的努力全部化成了泡沫,你究竟為什麽要這麽做?你說你有苦衷,好,我現在就給你一個解釋的機會,你有什麽苦衷?”


看著西門莉雪聲淚俱下的模樣,官右男很是心疼,但是卻尚村理智,自己絕對不會把阿唐和西門莉雪的淵源說出來,那樣以後的西門莉雪的生活會更加的不平靜。


“抱歉,現在還不能跟你說明。但是,還是請你相信我!”官右男相信,假以時日,自己一定會說服阿唐放下仇恨的,也許隻是時間的問題。


西門莉雪冷冷的笑了笑說:“既然現在不能說明,就不要怪我沒有給過你機會,官右男,我現在正式的通知給你,我要跟你離婚!”


官右男板著一張臉,冷漠的說道:“這恐怕不是有你一個人說了算的,你以為嫁給我是隨隨便便就嫁了的,現在說離婚就拍屁股走人那麽簡單的事情嗎?那你就太小看我官右男了!”官右男也不願意這樣對西門莉雪,可是,他絕對不會讓西門莉雪如此輕易的就離開自己的身邊。


西門莉雪是他官右男的女人,一開始是,以後也會是。


西門莉雪起身,卻被官右男一把拉住,用力,西門莉雪就被官右男拉近了自己的懷裏,官右男的目光不由一瞬間變得冷冽而陰森。


一字一句的說道:“這一輩子,你都是我官右男的女人,離開我,休想!”


西門莉雪勇敢的對上了官右男冷漠的目光說到:“就算是如此,我也不會對你付出真心的,所以,讓我離開,以後我們之間如果非得有什麽關係的話,請記住,我們是對手!”


“這些恐怕不是有你一個人決定的,西門莉雪,現在的你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很恭喜你,你挑起了我的戰鬥欲,既然是對手,這裏就是我們之間的戰場,如果你要離開的話,我會覺得你是一個膽小鬼!”官右男一字一句的說著,溫熱的氣息吐在了西門莉雪的臉頰上。


西門莉雪狠狠地說:“官右男,如果你現在不讓我走,你會後悔的!”


“我的人生裏,字典裏,從來還沒有後悔兩個字。”


“既然如此,那就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