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被發現了(1/3)

電話裏的赫管家不知道說了些什麽,但是西門莉雪用腳趾頭想也知道,赫管家肯定有是說,自己如何如何的不懂事情,在家裏被慣壞了,請官右男不要生氣和著急,會負責一起幫助尋找自己的!


一想到,赫管家這麽一大把的年紀還要因為自己的事情而操勞奔波,西門莉雪當真覺得有一些過意不去。


可是接下來,官右男的話,讓西門莉雪的心,幾乎停止了跳動。


“赫管家,您不用自責,我隻是隻會您,如果莉雪回家了,請您通知我一聲。”


西門莉雪聽了,覺得官右男真夠可以的,自己不出去找,反而給赫管家打電話,那意思就是讓赫管家出去找自己嗎?


想一想,西門莉雪都覺得這官右男簡直就是太不要臉了!


西門莉雪幾乎有一種想要出去掐死官右男的衝動,但是理智很快就戰勝了自己的衝動,西門莉雪盡力的按耐住自己幾乎快要發飆的心髒,關上了櫃門。


總之,無論官右男現在怎麽做,自己也勢必會離開官家的,這樣汙濁的空氣裏,西門莉雪一刻也不願意多呆。


官右男掛斷了電話,似乎是在自言自語一般的說到:“繼續躲,我就不信你不出來!”


接下來,官右男的舉動,足以讓西門莉雪的憤恨的把櫃子都要拆掉,官右男不疾不徐的走到了酒櫃旁邊拿出來一瓶紅酒,到了一杯在高腳酒杯裏,然後開始自斟自飲,很是愜意,一點兒也沒有對自己的擔心和愧疚感,西門莉雪緊握的小手捶在了櫃子上,發出來一個不大的聲響,西門莉雪趕緊看了看官右男,這家夥似乎沒有聽見一般,依舊自己喝這酒,西門莉雪忽然間才發現,原來監視一個人,偽裝起來也是件相當痛苦的事情,雖然,自己不是故意要監視官右男的一舉一動。


不知道過了多久,官右男似乎已經喝多了,竟然在地毯上就睡著了,西門莉雪密切的注視著官右男的一舉一動,一個小時過去了,西門莉雪都未有見官右男動過一下,才確認,官右男真的回了睡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