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禁,不會就範的(1/3)

“王漢民我警告你,少跟著我!”西門莉雪的眼睛紅彤彤的對站在門口擋住自己去路的王漢民放著狠話,王漢民依舊站在原地一臉的無奈的說:“大少奶奶,我求求您了,別為難我了,要是大少爺知道了是我放您出去的,我會被開除的!”


王漢民不打算對西門莉雪動粗,隻想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雖然大少爺吩咐過,如果大少奶奶極力反抗的時候,自己可以使用非常手段,但是王漢民總是覺得,對女人動粗的男人是最沒有用的男人。


“開除就開除,你那麽大的個子,害怕離開了官右男會活不下去嗎?”西門莉雪都幾乎要抓狂了,死心眼兒的人自己當然見過,但是像王漢民這樣死心眼兒的人,自己還是第一次見。


“當然不會餓死,但是像大少爺這麽講義氣的人,就算是為了他肝腦塗地我也願意,所以,我怎麽能離開大少爺呢?”看著王漢民一臉認真的模樣,西門莉雪就知道自己說什麽跟這個榆木腦袋似得王漢民也說不通,忿忿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嘭”的一聲將門甩上了,用力之大,連門外的王漢民都覺得自己的身體在顫抖。


這大少爺跟大少奶奶究竟是怎麽了?怎麽一副水火不容的模樣!難不成是吵架了?


這陣仗,這架勢的!


西門莉雪站在陽台上看樓下,原本清淨的別墅似乎一下子熱鬧了起來,人多了許多,單就是那些保鏢就有十數人,每隔幾步就站了一個人,仿佛是在看守犯人一般。


西門莉雪咬牙切齒,官右男你這是打算囚禁我嗎?


官右男當然不會是想要囚禁西門莉雪,因為現在已經太過於了解西門莉雪的性格,接下來,西門莉雪說什麽也不會留在官家繼續做自己的少奶奶,官右男當然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所以,現在采取一點手段是相當必要的,畢竟是防患於未然。


西門莉雪不甘心受製於人,打開門。


王漢民依舊伸出手。


“少奶奶,您幹什麽!”


“快要遲到了,我當然是去上課!”西門莉雪的臉色相當難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