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發現官右男的秘密(1/3)

忽然間,書房的門打開,官右男手裏端著一杯咖啡走了進來,一看見西門莉雪在書房裏,很顯然的被嚇了一跳。


“寶貝,你還沒有睡嗎?”


西門莉雪一臉麻木的看著自己麵前的官右男,似乎已經完全的不認識了他一樣,西門莉雪緩慢的站了起來,怔怔的看著官右男。


“怎麽了?”官右男走到西門莉雪的麵前,放下手裏的杯子,想要拉起西門莉雪的手,仿佛是被驚嚇到了一樣,西門莉雪猛的後退,臉色蒼白的看著官右男,自己真的不敢相信,官右男竟然會背著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情,西門莉雪曾經想過無數個自己和官右男在一起的場景,卻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過,她一直對官右男百般信任,可是,官右男竟然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就把自己給賣了,而自己竟然還傻傻的被蒙在鼓裏不說,還傻到了替官右男數錢的地步。


自己真的是傻的夠可以的!


官右男的目光不由的落在了自己的筆記本上,看到頁麵顯示的內容,心裏一沉。


“你聽我解釋——”


“不必了,無論你要做什麽,都做到了不是嗎?”西門莉雪苦澀的笑了笑,然後無視官右男,準備離開,官右男一把拉住了西門莉雪的手說:“事情並不是你想象的那個樣子,我——”


“你從一開始答應跟我結婚的時候是不是就已經有所圖了!真的是很可笑,我竟然不曉得你是這樣的人,還如此的信任你……”西門莉雪從未有過的絕望,一直以為官右男雖然是一個冷漠的人,但是卻是在最關鍵的時候解救自己與水火之中的人,讓西門莉雪沒有想到的是,官右男竟然親手把自己推進了深淵裏,萬劫不複。


西門莉雪的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眼睛裏是無限的絕望,官右男看著這樣的西門莉雪,很是心疼,但是卻不知道說什麽,也是,自己已經親手剝奪了原本屬於西門莉雪的一切,而自己以為,自己可以彌補給西門莉雪一切,可是官右男似乎忽略了,西門莉雪什麽都不缺,什麽都不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