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到底要到什麽時候(1/3)

官右男輕輕的拍了拍西門莉雪粉嫩的臉頰,便隨著官家離開,西門莉雪望著官右男的背影,歎了口氣。


“這麽唉聲歎氣的,小心老的快!”官耀男的聲音在西門莉雪的耳邊響起,把西門莉雪結結實實的嚇了一跳,西門莉雪猛然回過頭,看見了一身白色西裝的官耀男正站在自己的身後。


西門莉雪起身,準備離開,她可不願意和官耀男多相處一會兒,總覺得那樣的自己挺危險的。


官耀男剛要拉住西門莉雪的手耳邊卻又想起了官右男對自己的警告,隨機說到:“別——先別走!”


西門莉雪皺著眉頭,卻依舊停下了自己的腳步。


“你有事?”西門莉雪的語氣不冷不熱,但是卻也有幾分訝異,今天的官耀男似乎和之前的不大一樣。


官耀男說到:“你就不能把我當做你的朋友嗎?”西門莉雪看了官耀男一眼,沒有說話,自己可沒有任何想要跟官耀男做朋友的想法。看見西門莉雪對自己的態度不冷不熱,官耀男繼續說到:“我知道我們之前有一些誤會,可是你相信我,我真的不是一個壞人!”情急之下,官耀男朝西門莉雪靠近了一些。


西門莉雪趕緊後退幾步,一臉的慌亂。


“那個,你別過來,我知道了,我是你嫂子,所以理論上來說我們當然是朋友!”聽西門莉雪那麽說著,官耀男才覺得一塊石頭落地。


“聽你那麽說,真高興,對了,我馬上就要回去了,所以今天算是特地跟你道別的!”


“你要去哪裏?”西門莉雪不解的問到。


“回法國,雖然學業完成了,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在法國的生活,哪裏比較適合我!”西門莉雪點了點頭說:“既然如此,那麽我該說——一路順風才對!”


“嗯,不過我希望以後你有機會可以跟右男哥一起來法國玩兒!”這算是對西門莉雪的邀請,西門莉雪忽然間覺得官耀男並沒有自己想相中的可怕,最主要的是,現在的官耀男似乎是變了一個人一樣的,對自己禮讓有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