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尹莉,離她遠一點(1/3)

西門莉雪讓自己盡量的忽略掉了官左男的存在,一臉微笑的對官振東身邊的官振海說到:“六爺爺您好!”官振海笑眯眯的說到:“好幾天沒有看見孫媳婦了,還真的是很悶的慌呢!”西門莉雪害羞的笑了。


官耀男剛想要跟西門莉雪打招呼,卻忽然間愣在了原地,似乎是想起來那天官右男的警告,不知道對於官左男來說有什麽功效,但是對於官耀男確實是相當的有效果。官左男幾次想要和西門莉雪說上一句話,但是一看見西門莉雪對自己視若無睹的模樣,官左男真的就沒有那樣的勇氣,也許,自己從一開始做了那件事情的時候就注定自己和西門莉雪要形同陌路,但是官左男卻覺得不甘心。


宴會熱鬧的進行著,沒多時,管家走了進來,再官振東的耳邊悄悄地說了一句話,官振東的臉色隨即露出來了一抹微笑。


示意管家出去,自己也起身,站在了玄關處,官右男似乎已經意識到了什麽,拉著西門莉雪的手,跟在了官振東的身後,能讓官振東親自出來迎接的人,勢必不簡單。


不多時,兩個人在管家的帶領下來到了官家的別墅前。


官右男一眼就看見了尹莉。


西門莉雪看著迎麵走來的女孩兒,自己嫁進官家已經半年多了,除了羽悠揚,自己並沒有見過其他的女孩兒出入官家,對方一定來頭不小,但是又會是誰呢?


直到兩人走到跟前,官振東一臉喜悅的握住了女孩兒身邊的男人的手說到:“親家,這可是第一次光臨寒舍,有失遠迎,別見怪啊!”


中年男子笑了笑說:“老爺子客氣了,我們小輩上門看望是應該的,尹莉啊,快點兒見過爺爺!”尹莉一點兒普通女孩子的扭捏都沒有,大大方方的站在了官振東的麵前,禮貌的說了句:“爺爺,您好,我是尹莉!”


聽見尹莉的自我介紹,西門莉雪的心裏不由一驚。


這個女孩兒原來就是官左男的未婚妻,尹莉。


不由的細細的端詳了尹莉一番。


白皙的皮膚,瓜子狀的臉蛋,一頭黑發被束成了一個普通的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