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再見官左男(1/3)

西門莉雪靜靜地望著天花板發呆,忽然間,房門的把手響起,西門莉雪隨機把被子拉著蓋好,然後閉上了自己的眼睛。


官右男輕手輕腳的走進了房間裏,一陣清香的花味隨著官右男走路帶起來的風一起鑽進了西門莉雪的鼻腔裏。


即使不用睜開眼睛看,西門莉雪也是知道的,那是百合花的味道。


官右男細細的看著西門莉雪的睡臉,現在才九點多而已,西門莉雪就睡了,官右男知道西門莉雪再生自己的氣,自從那一天他在辦公室裏撞見自己和桑朵在一起以後,西門莉雪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一般,不在追問官左男的事情,每次一見到自己就仿佛是大灰狼一般,讓西門莉雪躲著自己走。


輕輕的在西門莉雪的額頭上印下了一記輕吻,西門莉雪雖然閉著眼睛,可是依然的心跳加速,不由得紅了臉頰。


微微顫抖的睫毛,已經出賣了自己假寐的事實,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的紅臉立即知道西門莉雪裝睡,卻沒有立即拆穿。


原本打算離開西門莉雪的額頭的嘴唇,竟然再次飄落,而這一次的攻擊目標不再是西門莉雪的額頭,而是西門莉雪櫻桃般紅潤的嘴唇。


陡然,西門莉雪睜開了眼睛,雙手抗拒的抵住官右男的胸膛,官右男直接抱住了西門莉雪瘦小的身體,加深了自己原本蜻蜓點水似得淺吻。


直到一吻過後,官右男戀戀不舍的離開西門莉雪的唇畔,此時的西門莉雪已經顧不得繼續裝睡,一臉羞紅的看著官右男,冷冷的說道:“下流!”


官右男輕笑,卻沒有起身:“哪裏是我下流,你這明明就是引誘的,我也不是自製力特別強的人!”官右男的聲音裏透著磁性,西門莉雪卻沒有功夫欣賞,腦海裏不由自主的浮現出那天自己看到的景象,尖酸刻薄的說道:“這倒是不敢恭維,不然也不至於對自己的女秘書下手!”


官右男不但沒有生氣,反而笑意越發的濃。


“我發現你最近很愛吃醋的!”


“官先生一定是自我感覺過分的良好,我不喜歡酸味,所以從來不吃醋!”西門莉雪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