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離西門莉雪遠一點(1/2)

官右男的目光裏流露出一股危險的氣息,他從來沒有想過一向單純,自己視若孩子的自己的手足,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怒氣似乎是火山噴發一般,即將湧出。


忽然間,西門莉雪情緒激動的朝門外跑去,官右男反應過來,隨即追了出去。


西門莉雪不明白,整個官家,自己隻有把官左男當做自己真正的知己,而且他對自己的照顧一直都是無微不至,西門莉雪並不明白,官左男為什麽要害自己?


自己並沒有哪裏對不起官左男啊!


忽然間,想起自己莫名其妙的失去的那個孩子,當初自己隻覺得那是一場意外,並沒有摻雜太多的感情,可是現在想來,自己竟然如此的傻啊!


官右男一把抓住西門莉雪手腕,西門莉雪努力的想要甩開官右男的手。


“冷靜一點兒!”官右男的聲音很冷冽,聽不出任何的不一樣。


西門莉雪眼底裏盡是痛苦的色彩。


“官右男,真的是他做的對不對?我們的孩子——”說著,西門莉雪的雙肩開始輕輕的顫抖。


她始終不肯相信官左男會對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情,究竟是為什麽?


官右男板過西門莉雪微微顫抖的肩膀輕輕的說到:“交給我,不管怎麽樣,我會弄明白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的!”


西門莉雪把頭埋進了官右男的胸膛裏。


此時此刻,她覺得官右男的胸膛裏是如此的溫暖,就連官左男這樣的人都帶著如此虛偽的麵具,西門莉雪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要相信誰了。


官右男的拳頭握緊,手背上的青筋繃的很高,仿佛積攢著無盡的能量,即將爆發。


————分割線————


九月的天氣,卻已經是格外的涼了,官左男坐在後院的樹底下正在拉小提琴,琴聲不再似以往那般的悠揚動聽,而是略帶婉哀憂傷,隨著一陣陣的秋風掠過,金黃色的樹葉如同紛飛的蝴蝶翩翩起舞,格外的淒涼。


官左男聽見自己背後響起的踩到了樹葉發出的聲響,依舊沒有放下手裏的小提琴,依舊自顧的拉著,直到一曲終,官左男才放下手裏的小提琴。


“你有什麽事情嗎?”


n能這樣一直有耐心的的聽自己演奏的人大概也隻有官右男吧?


“你不覺得有一些事情自己應該和我坦白一下嗎?”官右男的聲音格外的冷,沒有一絲的感情,仿佛隆冬裏冰一般,沒有一絲的溫度可言。


官左男將小提琴收回琴盒裏說到:“我到覺得自己沒有什麽該和你談的,我不是說過嗎?以後我自己的人生我會自己看著辦的!”


“那你就一並解決了別人的人生嗎?”官右男的聲音裏微微的顫抖。


官左男看了一眼官右男說到:“不知道你在說什麽——”


“你知道的,而且你現在不覺得對我,對西門莉雪有任何的愧疚嗎?”聽官右男如此的說著,官左男的心瞬間慌亂。


臉上卻依舊是冷漠的神色。


“你知道嗎?你傷害了一個幼小的生命,他可是你哥哥的親生骨肉啊,官左男,我不相信你會那麽殘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