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端倪(1/3)

看到了這裏西門莉雪不由得別過了臉,不敢繼續看,官右男的嘴角揚起了一個好看的弧度。


“怎麽了?你害怕抽血?”


西門莉雪並沒有覺得難為情,她是一個人,又不是什麽冷血動物,會害怕,有什麽新鮮的呢?“當然會怕,所以你就打發慈悲吧?”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的小臉,笑著說:“當然——不可以。”


西門莉雪不滿意的撇了撇嘴,知道了自己是在劫難逃,於是也就不再做什麽過多的掙紮了。


有錢人的優勢就是做什麽事情都會很便捷,更何況是官右男自家的醫院,幾乎都不用排隊的,很快,護士就替西門莉雪抽了血,有過之前一次來醫院裏抽血的經曆,雖然說是害怕,但是也算是很順利的就完成了抽血的過程,西門莉雪挽著衣袖,官右男很細心的拿酒精棉簽替西門莉雪壓著剛才抽過血的針孔,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的側臉,竟然覺得恍惚。


官右男拿掉棉簽,然後又仔細的把西門莉雪的衣服慢慢的退了下來,抬頭的時候,剛好和西門莉雪的目光相遇,西門莉雪忽然間有一種做錯了事情被人捉到的感覺,慌亂的收拾好自己的目光。


“你在偷看我嗎?”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泛紅的臉蛋,調侃道。


西門莉雪壯著膽子,一副理直氣壯的口氣道:“不許看嗎?還有,我可是光明正大的看的!什麽偷看!”


官右男點了點頭一副讚同的模樣說到:“當然許看了,我都是你的,別說是看,就是摸也沒有關係!不然夫人您試一試手感?”說完,拉著西門莉雪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膛之上。


隔著襯衣,西門莉雪的手心依舊感受到了官右男炙熱的體溫,竟然猛然的縮回了自己得手,仿佛被火燙到了一般。


官右男笑眯眯的說到:“怎麽樣?手感不錯吧!”不爭氣的,西門莉雪的臉紅的徹底,幾名保鏢誰也沒有見過官右男如此不羈的模樣,居然都覺得無所適從,索性把頭向了一邊,如果不是帶著墨鏡,估計會把自己的眼睛閉起來。


”怎麽我就發現了,現在的臉皮那麽厚啊?”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