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照顧自己(1/3)

“既然聽到了,我希望你以後就盡量的對我好一點!”說完,官右男的唇繼續下移,西門莉雪似乎被官右男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隨既條件反射的猛的從官右男的腿上起來,順便掙脫了官右男的鉗製,官右男一臉得壞笑的說:“幹嘛反應那麽大,你該不會對我有什麽想法吧?我可是很單純的!”官右男幾句話就和西門莉雪把關係瞥的幹淨,西門莉雪氣呼呼的說:“你多想了!”然後趁機閃人了。


看著西門莉雪的背影,官右男喊道:“如果你要霸王硬上弓的話,我會配合你的!”


“誰要對你怎樣啊,自戀狂!“說完,西門莉雪落荒而逃。


官右男看著那道有幾分慌亂的逃跑掉的西門莉雪,嘴角不自覺的揚起了一個好看的弧度,許久,官右男才收斂起自己的笑容,腦海裏不由得浮現出官左男那天跟自己說的話。


“以後我自己的人生,我會自己看著辦的!”


也許,自己真的該放手讓官左男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了。


(* ̄3)分割線(ε ̄*)


西門莉雪剛出門口準備上學去,便看見了官左男在門口,原本見涼的天氣,官左男卻隻穿了一件薄薄的襯衣,微微的霧氣打濕了官左男淩亂的短發。


他似乎已經在外麵很久了。


西門莉雪起先是被嚇了一跳,反應過來的時候,幾步走到了官左男的麵前一臉擔心的問道:“你怎麽那麽早就來了…”看著官左男一臉得憔悴,眼睛裏充斥著血絲,西門莉雪猜測道:“你該不會是在這裏呆了一夜吧?”


官左男看著西門莉雪,一臉得溫柔,眼睛裏一片水波蕩漾。


“我今天特地送你上學的!”


這時候,一輛香檳金色的車子從地下車庫裏駛出來,官右男遠遠的看見了西門莉雪和官左男再說話,停下車子。


官左男對著官右男,沒有任何的表情,僵硬的說道:“我想和她說幾句話!”語氣裏沒有一絲的含軟,冷冰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