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左男要結婚了(1/3)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的小臉,竟然覺得很窩心。


輕輕的按著西門莉雪的頭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然後又繼續閉上了眼睛。


西門莉雪反射性的從官右男的肩膀上彈了起來,隨即,官右男又伸出手,將西門莉雪的頭按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西門莉雪剛要離開官右男的肩膀,隻聽見了官右男啞啞的嗓音從西門莉雪的頭頂上方傳來。


“別動,這樣會有一種我被需要的感覺。”


西門莉雪的心仿佛被什麽狠狠的撞擊了一下,竟然沒有了動作,今天晚上的官右男真的是很奇怪的,就像被人狠狠的傷害了一樣。


不知道為什麽,西門莉雪竟然不忍心繼續傷害官右男。


官右男的心,遠比外表看上去的要孤獨,柔弱。


(* ̄3)分割線(ε ̄*)


官左男的婚訊來的相當突然,西門莉雪看著已經印製好的淺粉色的請柬上赫然寫著官左男的名字,被嚇了一跳。


西門莉雪匆匆忙忙的朝官右男的書房跑去。


顧不上敲門,西門莉雪就直接闖了進去。


官右男似乎在辦公,一見西門莉雪闖了進來,自然的將筆記本合上,看著氣喘籲籲的西門莉雪,官右男對著她招了招手。


“過來!”


西門莉雪走到了官右男的身邊,將手裏的請柬遞到了官右男的手上問道:“這是怎麽回事?”


官右男的眼睛掃過請柬不動聲色的說到:“什麽怎麽回事?就像你看到的那是請柬,左男結婚的請柬,爺爺讓我抽空派給商界上有來往的朋友。”官右男的解釋相當自然。


“我當然知道這個是結婚的請柬,我的意思是,左男愛這個…”說著西門莉雪看了看請柬上新娘的名字繼續說到:“尹莉嗎?為什麽說結婚會那麽的突然?”


看著西門莉雪焦躁的模樣,官右男的耳邊不由自主的回蕩起那一天官左男的話,“以後我自己的人生,我會自己看著辦的。”


心裏覺得不舒服。


“結婚跟愛與不愛有什麽關係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