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醋了1(1/3)

西門莉雪皺起了眉頭,“你幹嘛一有屁大一點兒的事情就嚷嚷著要給赫管家打電話!你有毛病啊?”


官右男笑的一臉得陽光:“我沒有毛病,隻是挑了最有效,最簡潔的吻途徑來走!”


當然,官右男知道,這也是最有效果的。


西門莉雪忿忿的把自己的頭蒙的更加的嚴實,和官右男有關的她都要杜絕,包括空氣。


常磊和桑朵就那麽靜靜的走著,在桑朵家樓下兩人止住了腳步,有好幾次常磊想要開口問桑朵怎麽會到官右男的公司裏工作,每次隻要一看到桑朵恬靜美麗的麵孔,常磊就無法開口。


桑朵看了看手表,對常磊說道:“謝謝你送我回家,已經很晚了,趕緊回去吧!明天你還要上課的…”


常磊打斷了桑朵的話:“你為什麽拒絕去我爸的公司?”


常磊的眼睛裏滿是疑惑和不解。


桑朵的臉上依舊是一大片的溫柔,輕輕的,她將被風吹亂的發絲攏到自己的耳後,依舊是柔柔的說:“常磊,我知道你的好意,可是你也明白,我隻想要憑借自己的實力贏得一份工作而已。”


“我當然知道你的實力,可是,像現在這樣的時代,你還沒有看明白嗎?找份工作對於沒有一丁點兒經驗的人來說是何等的困難,我隻是想幫你,如果說我有私心,我隻是想要經常看到你…”


說完,常磊苦澀的笑了笑:“我不明白,你為什麽總是拒絕我…”語氣裏是深深的無奈。


“常磊…我說過很多次,你是個好男孩兒,隻是,我真的不合適你,我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女孩子


”桑朵的拒絕很直白,沒有一絲的隱晦,常磊英俊的臉龐閃過一抹的落寞神色,淡淡的說:“你真的不能接受我嗎?”


桑朵一向溫柔的臉上竟然有一種從未有過的堅定。


“是的,常磊,我不能跟你在一起,並不是你的問題,我隻是覺得你可以遇見一個比我更適合你的人。”


常磊點了點頭:“我不逼你,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