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醋了?(1/3)

西門莉雪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她當然不會是走回家了,已經有過一次徒步回家的經曆,西門莉雪才不會傻到再來一次,況且結局都不怎麽美好。


一進別墅,西門莉雪就看見院子裏一片燈火輝煌,西門莉雪都不明白,有錢人是不是都這樣,一點兒都不知道節約用電的。


好吧,雖然自己也是有錢人。


西門莉雪歎了口氣,努力的吸了幾口外麵的新鮮空氣才邁了進去,這樣自由的新鮮空氣,顧及自己進了院子裏就沒有辦法呼吸到了。


官右男在草坪上在打高爾夫,似乎很平靜的樣子,大半夜的打高爾夫,虧官右男想的出來。西門莉雪打算靜悄悄的進屋裏,不跟官右男打照麵的,卻不想官右男卻背對著西門莉雪開口。


“怎麽了,放了我的鴿子,就不知道跟我saysorry?我可是為了你才跟人家大打出手的!”


官右男的聲音很平靜,似乎沒有因為自己被人放了鴿子而不愉快。


西門莉雪頓住腳步,回過頭,看著正在瞄準遠方的球洞的官右男,漆黑深邃的眼睛裏閃著亮熠熠的光彩。


“我覺得沒有必要。”


說完,西門莉雪轉身就走,“你在吃醋嗎?”


官右男說話間已經落杆,隨著一道漂亮的弧度閃過,高爾夫球順利的進入了球洞裏。


官右男收回球杆直直的看著西門莉雪,一副認真的模樣,想了很久官右男才得以肯定西門莉雪今晚上反常的行為是因為在吃醋造成的,她看到自己和桑朵一起出現,西門莉雪吃醋了。


被官右男的話弄得西門莉雪瞬間漲紅了臉頰,卻矢口否認。


“你是不是太自戀了?你覺得我在吃你的醋?憑什麽?”


官右男將球杆直接丟在草坪上走到了西門莉雪的麵前,一臉認真的說道:“不是我自戀,而是你吃醋的表現實在是太明顯了,說實話,我很高興你有這樣的情緒。”說著,官右男朝西門莉雪伸手,想要摸西門莉雪因為害羞而徹底紅透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