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悍的女子1(1/2)

乖乖,這少奶奶身邊的朋友怎麽會有如此的爆脾氣,現在回想起來少奶奶對他們這幾個保鏢做過的,也就沒有什麽了。


跟著姑娘比起來,他們家的少奶奶簡直就是太善良了。


常磊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扯了扯邱秋的衣袖說:“那個…邱秋,你就不能冷靜一點兒嗎?這樣會讓人家很為難的!”


聽見了常磊說的話,邱秋覺得不可思議:“常磊,你究竟是不是我們家小雪的朋友啊!你讓我怎麽冷靜啊,你看不到小雪過的什麽日子嗎?就算是給養條狗,也得有個時間去遛一遛狗哪!我們家小雪可是個大活人啊!現在弄得一點兒的人身自由都沒有,身為朋友,我怎麽看的下去?”


邱秋越說越激動,甚至對這原本就很無辜的王漢民揮舞了自己的拳頭,真的是欺人太甚了,邱秋不明白,西門莉雪幹什麽要讓自己如此的委屈,簡直就不是西門莉雪“淘氣魔女”該有的性格!


王漢民雖然對邱秋的義憤填膺有一些發怵,但是依舊不卑不抗的說道:“這位小姐,我們家大少爺對少奶奶很好的,就算您再怎麽氣不過,我還是不能夠讓大少奶奶跟你們走,除非得到了大少爺的特許…”王漢民隻是想要給西門莉雪提個醒,大少奶奶,就別在為難我了,如果真的要去,就給大少爺掛個電話就告了,幹什麽總是讓自己為難,忽然間,王漢民覺得自己如此單純憨厚的性格,實在是不怎麽適合給西門莉雪做保鏢,那可是對體力,智慧,和耐力的共同考驗,自己真的是做不來的。


邱秋剛要說什麽卻被西門莉雪一把拉住:“好了,姑奶奶,你就別鬧騰了,我給官右男打個電話就好了,幹嘛那麽大的火氣啊!”


邱秋忿忿的看了一眼王漢民,這才作罷,西門莉雪掏出手機撥了官右男的電話。


“今天我在外麵吃晚飯!”


西門莉雪話一出口,官右男便問到:“怎麽,有節目嗎?”


“對,有節目,陪朋友吃飯,你該不會這都要管吧?”


“當然不會,玩的盡興!”說完,掛斷,西門莉雪的眼眸裏難掩的失落,看起來,官右男對自己也是無所謂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麽,自己的潛意識裏是希望官右男對自己的行動有所過問的,唉,現在西門莉雪自己都覺得糾結。


西門莉雪的電話掛斷了不多時,王漢民的電話便響起,王漢民一看手機屏幕隨即一臉的恭敬的接聽,王漢民沒有過的語言,隻是說了幾個“是――”便掛斷電話。


西門莉雪微笑這說:“現在你可以回去了吧?”


王漢民靦腆的笑了笑說:“大少奶奶,您別怪我,您也知道大少爺的脾氣的…”


西門莉雪善解人意的點了點頭說:“我明白,你回去吧,晚一點兒我回自己回去,你路上小心!”


王漢民受寵若驚,連連點頭稱是,現在的女孩兒,像少奶奶這樣的真的是少了!


王漢民走到了邱秋的身邊,下意識的躲避,這樣的“彪悍”女子,自己還是少惹為妙啊!


官右男掛斷電話,心裏隱隱覺得不安,西門莉雪到底跟誰在一起?竟然會讓他主動給自己打電話?


估計王漢民已經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